无障碍说明

里皮:尤文真正对手是摩纳哥 三冠王完全有戏

里皮:尤文真正对手是摩纳哥 三冠王完全有戏

里皮:尤文真正对手是摩纳哥

一场尤文图斯巴塞罗那的比赛已经牵动了无数人的心,而作为曾经执教尤文图斯以及意大利国家队的现任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同样对自己昔日的球队非常关注,最近一段时间他也更是不断接受包括意大利媒体和西班牙媒体在内的多家媒体的采访,但无论面对哪一个媒体,他的态度都是一样,那就是尤文图斯必将晋级,甚至可能赢下三冠王。

“在足球界确实可能是一切都可能发生,但真的很难让人想象尤文图斯会让对手翻盘,但尤文图斯真的比巴塞罗那强吗?我不能说是也不能说不是。我想说的是,尤文图斯首回合真的踢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他在一场比赛中利用了太多的武器,取得这样的结果也很自然。巴萨同样拥有很多武器,甚至可以说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像巴萨一样踢球,但这只限于进攻阶段,可惜的是,这支尤文图斯完全有手段可以让巴萨的进攻消亡,这就是两队的不同。最近几年尤文图斯已经成长了很多,无论是在技战术还是自我认知上都已经成长了。或许,与此同时其他强队也在这个阶段开始有些下滑,而此前他们曾经被看做是不可触及的。”面对意大利《新闻报》以及《共和报》的采访,里皮一点也不掩饰他对尤文图斯的欣赏。

而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国家报》采访时,里皮再次重申了他的观点,“巴萨实际上已经有一段时间在自由下坠,即便是拜仁慕尼黑以及皇家马德里我也没有留下太过深刻的印象。如果一定要我说一个在接下来比赛中尤文图斯真正的对手,我认为这个对手是摩纳哥,他们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有非常多有天赋的球员,不仅懂得防守,同时在反击中也很有质量,同时反击速度很快。”

在展望次回合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之时,里皮说道,“我想尤文图斯首回合的比赛结果已经足够让他们晋级,3比0真的够了。巴萨确实如所有人所看到的一样,有着极强的进攻,但尤文图斯所有的比赛都是一个态度:完美的防守,团队的协作,他们能够利用经验在每个阶段都做得足够好,同时在进攻中也拥有了此前所没有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我们拥有一位超级门将。”

而对于诺坎普所谓90000球迷,里皮笑言,“管他六万还是七万又或者八万,这能改变的东西真的很少。我记得一场伟大的比赛,尤文图斯10人应战几乎40分钟时间,但内德维德打入一球,而补时阶段比林德利的传中帮助萨拉耶塔进球。之前的第二阶段小组赛,我们同样淘汰了一个西班牙对手拉科鲁尼亚,那时的他们和巴萨以及皇马平齐。半决赛,我们又淘汰了皇马,一路战胜西班牙对手杀入决赛,遗憾的是决赛中我们失去了(停赛的)内德维德。”

而对于本赛季的尤文图斯,里皮有着极高的期望,“尤文图斯完全可以赢得一切荣誉,联赛冠军,冠军杯冠军以及意大利杯冠军。你们必须相信我,三冠完全有机会。我们说的是一支欧洲最好的球队,有着世界级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