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足协杯再造京城德比 两周内连碰北控国安

4月19日15:30,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继续展开,本轮有诸多中甲球队登场亮相,联赛开局五连主的北京人和首次走出丰台体育中心,作客成都双流体育中心迎战中乙球队成都钱宝。最终北京人和凭借杨一虎的梅开二度和朱宝杰的破门,3比1战胜成都钱宝,成功晋级足协杯第三轮。

人和淘汰成都钱宝

本场比赛,北京人和为了备战本周末与北控燕京的京城德比,派出了年轻球员+替补球员的阵容出征足协杯第二轮。在上轮联赛中打入制胜进球的U23小将曹永竞也随队出征。除此之外,老将韩鹏也首发出场领衔锋线,为球队扛起摧城拔寨的大旗。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人和的出场名单仅有15人,在首发阵容中,U23球员便占据3席,替补阵容中20号曹永竞以及2号于斌也是U23球员,主教练王宝山显然想借由足协杯赛场来锻炼新人,以便球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是刮起一股强劲的青春风暴。

北京人和与成都钱宝在此前从未有过脚手记录,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比赛开始后仅仅8分钟,北京人和就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人和后场发动快速反击,经过下底传中后,杨一虎点球点射门得手,人和客场1比0取得领先。

第17分钟,成都钱宝进攻,黄超禁区内拿球突破造成了角球机会,訾龙罚出角球,中路跟进的后卫吴攀头球攻门得手,1比1,成都钱宝扳平了比分;第26分钟,北京人和再度进球, 杨一虎在门前机敏扣过防守球员,冷静施射远角梅开二度,人和将比分再度反超。

第33分钟,北京人和再入一球,朱宝杰门前抢点破门 ,北京人和3比1领先成都钱宝。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北京人和客场3比1击败成都钱宝,顺利晋级足协杯第三轮。

按照赛程,北京人和在足协杯第三轮中的对手将是同城老大哥中赫国安,这也是人和短短两周之内迎来的第二场京城德比。 值得一提的是,2015赛季足协杯第四轮,在首次京城德比中,北控燕京在主场2比0战胜北京国安,晋级下一轮。该场比赛的失利,也成为很多国安球迷诟病时任主教练曼萨诺的一个重要原因。

5月2日或3日,北京人和将坐镇丰台体育中心,静候中赫国安的到来。这也是人和迁至北京后,与“老大哥”的首次碰面。可以预见的是,将有相当一部分的国安球迷“回归”丰体观战,重温那些年捍卫过的阵地。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1-徐嘉敏、9-韩鹏;14-杨一虎;18-韩轩;22-王刚;23-刘洋;26-张宇峰(U23);28-刘向伟(U23);32-甘超(U23);33-朱宝杰;36-冯仁亮;

替补名单:2-于斌(U23);20-曹永竞(U23);21-沈田峰;29-盛鹏;

成都钱宝首发阵容:1-李实;3-刘纯;4-许万权;14-曹添堡;16-黄超;18-白帆;22-訾龙;23-唐源;25-杨帆;26-韦超;33-吴攀;

替补:5-龚良轩;7-徐武;8-谭斯;11-胡明天;20-彭睿;21-刘中意;28-张成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