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花钱请性感女星参加派对 助理网上拉人

[摘要]近日,梅威瑟又要开派对了,所以特别交代助理花钱为他邀请各色美女来助兴。

梅威瑟花钱请性感女星参加派对 助理网上拉人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体育明星的场外生活一点都不必赛场上逊色,拿40岁的弗洛伊德-梅威瑟来说,他就喜欢开豪华开派对,然后被一群美女环绕。近日,这位款爷又要开派对了,所以特别交代助理花钱为他邀请各色美女来助兴。

梅威瑟或许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运动员之一,现在外界谈得最多的是他和麦格雷戈的世纪之战,不过除此以外,他的奢华甚至糜烂的生活方式一样吸引眼球。

据英国媒体从多个消息来源获得的消息,一位自称是梅威瑟的私人助理的人一直在社交媒体上招募网红及英国炙手可热的名媛。

她在信息上写得比较直白:“嘿,你好吗?你有兴趣参加VIP的派对吗?这可是美国拳王(梅威瑟)搞的派对哦,他目前在英国。”

这位助理甚至提出以金钱作为报酬,只要对方出席派对。“任何费用都由我们全包,例如酒店和路上的花费。你要是能出现他会很高兴。希望你能尽快答复我。谢谢。”

这些受邀的女嘉宾名字都被媒体匿名,但可以肯定的是,里面包括了网红博主,电视真人秀明星和模特。

众所周知,赢得与帕奎奥世纪大战、狂卷1.8亿美元的梅威瑟,生活中摆阔、扔钱、派对无所不用其极。每次夜店派对上,最不缺的就是美女。

有钱,任性一直以来就是梅威瑟的标志。退役前甚至是备战间隙,梅威瑟爱逛夜店的毛病就经常控制不住,期间他怀揣大把现金,在夜店与裸女相伴,挥金如土,撒钱不止。现在退役了,这一切已经变得理所应当。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