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气味飘出大屏幕!快船狂热球迷用球鞋盛酒喝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快船今天在主场99-91战胜了爵士,取得了今年季后赛的第一场胜利,将总比分扳为1-1平。这场胜利也让斯台普斯的球迷们兴奋不已,但现场有一位疯狂的球迷却上演了令人不忍直视的一幕。也许是啤酒喝多了,这名快船球迷居然在现场大屏幕对准他时拿起自己的球鞋盛酒喝,太过恶心。

气味飘出大屏幕!快船狂热球迷用球鞋盛酒喝

快船球迷拿鞋盛酒喝

本场比赛,快船并不是一帆风顺,顽强的爵士在客场给他们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在主力中锋戈贝尔缺阵的情况下,爵士几次将分差迫近到3分以内,直到比赛最后一刻,快船才由克劳福德的罚球锁定胜利。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让斯台普斯中心陷入疯狂,老板鲍尔默一如既往地激情欢呼,一名球迷更是做出了常人难以理解的举动。

气味飘出大屏幕!快船狂热球迷用球鞋盛酒喝

这位长相酷似巴西球星大卫-路易斯的快船球迷在摄像头对准他时激情摇摆,随后拿起自己的球鞋,将啤酒倒进球鞋里一饮而尽,不过大部分啤酒都洒了出来。旁边的球迷不但没有表达出惊讶,反而大笑着为他鼓掌。

不过这样的行为明显太过恶心,赛后《露天看台》网站分别在推特和Instagram上放出了这段短视频,引起了球迷的热议。大部分人还是认为,这个人不是喝醉了就是脑子有问题,因为正常人不会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为了博眼球也不至如此吧。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气味飘出大屏幕!快船狂热球迷用球鞋盛酒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