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周三003场:盘口力度足 巴萨主场可高看

周三003 欧冠 巴塞罗那 VS 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 2017-04-20 02:45

【数据中心】

竞彩官方:1.35 4.60 5.85

亚盘:2.00 一球球半 1.92

巴塞罗那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0:4落败的情况下,球队回到主场以6:1完成惊天逆转,谁料四分之一决赛球队再次遇到相同的局面,球队上周中在客场0:3不敌尤文图斯,本场比赛需要净胜对手三球以上才能确保晋级,但是以巴塞罗那最近3场比赛共丢7球的表现而言,如此防守能力在面对伊瓜因、迪巴拉等一干进攻好手时,很难力保城门不失,虽然主力后腰布斯克茨解禁复出,此战巴塞罗那可以重回熟悉的433阵型,但是想要再次完成翻盘难度实在太大。

尤文图斯本赛季在国内赛场上依旧强势,上周末客场击败佩斯卡拉,由于位列积分榜次席的罗马同轮未能取胜,目前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斑马军团以8分的优势领跑,联赛卫冕问题不大,球队也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欧冠之中,而且首回合握有3:0的优势,此番只要在客场避免惨败即可晋级,而和巴黎圣日耳曼相比,尤文图斯的防守水准以及欧冠经验均要更胜一筹,此战客场大比分失利崩盘的可能性不大。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39-4.50-5.35的赔付组合,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巴塞罗那的主场战力值得信赖,最近10个主场赛事9胜1平胜率极高,期间场均入球接近4个,再加上此前在主场6:1大胜巴黎的表现,亚盘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上盘自然不乏追捧者,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但是和标盘端走势相悖,伟德、SNAI等公司先后提升主胜数据,介入稍嫌便宜,亚盘强拉上盘信心的情况下,此战巴萨想要大胜穿盘有着不小的难度,一球小胜的机会最大。

【赛事推荐】

巴塞罗那近5战取得3胜2负成绩,尤文图斯则各项赛事收获3连胜,首回合交锋中,球队客场0比3落败,本战亚盘开出一球盘,力度较足,巴塞罗那主场可高看一线。

竞彩单选主胜 亚盘一球球半盘 巴萨

比分推荐:3比1、2比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