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希望会有个好结果 周跃龙以后会更强

丁俊晖:希望会有个好结果 周跃龙以后会更强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的中国德比战,丁俊晖成功以10-5抑制住了来自周跃龙的强力挑战,晋级第二轮。赛后,丁俊晖表示,经过去年的大落大起之后,自己在这里有了更多信心,因此希望这次会有好的结果。谈及周跃龙,丁俊晖预言,明年他回来将变得更加强大。

显然,这位名下已有12个排名赛头衔的热门人选很高兴能取得如此漂亮的开场。回顾去年,不幸掉进资格赛的他憋着一股劲一鼓作气打进决赛,最终14-18输给塞尔比。尽管如此,作为首位获得世锦赛亚军的亚洲人,他创下了新的历史。今年,丁俊晖希望做得更好。

这是19岁的周跃龙首次亮相克鲁斯堡,第一阶段他2-7大比分落后丁俊晖。考虑到他在2015年曾携手颜丙涛勇夺世界杯冠军,后面他能发起一场充满激情的反攻并不让人意外。

第二阶段周跃龙一上来便连打单杆60分和93分,展示出与前一阶段完全不一样的风貌。然而不幸的是,他面对的是状态尚佳的中国一哥。后者重新调整后,抑制住了他的反扑,将总比分定格在了10-5。

“我希望这个赛季能在这里有个好的表现,”赛后丁俊晖平静地说。“这是我的首场比赛,而去年,我不得不先要通关资格赛。”

第一阶段丁俊晖制造出三杆破百,其中两杆在前四个比赛日结束后,依然稳坐单杆排行榜的头两位。毫无疑问,这给克鲁斯堡新人带来了颇大的压力。“第一阶段我打得很好,那个阶段他有点紧张,对他来说确实有点难,因为他还没有在克鲁斯堡打比赛的经验。”

虽然10-5大比分获胜,丁俊晖认为首轮总是不那么容易。而一旦胜出,那就意味着为下一轮做好了准备。“你得放松去打,我依然在学习,努力进行尝试。”世锦赛自始至终采用长局制,和其他排名赛相比,确实属于完全不一样的挑战。丁俊晖在其他场合不断夺冠揽金,唯独在克鲁斯堡迟迟未能登上最高领奖台。

“我想周(跃龙)明年回来会更强,但对我来说,现阶段主要是要保持下去。去年我获得了很多经验,打进了决赛,因此现在我有了更多信心。”(CBSA 罗立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