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豪言进尤文五球?24年中仅囧叔帮忙做到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明日凌晨,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将会开打,巴萨会在主场迎战尤文。赛前,巴萨主帅恩里克放出豪言,将要在对战尤文的比赛中打入五球。但是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却对恩里克的这番豪言并不看好,这家媒体称,过去的24年中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对战尤文的比赛中打入五个进球,尤文最后一次被对手打入五球还是在1993年,而且当时还在佩斯卡拉队踢球的阿莱格里也是进球者之一。

巴萨豪言进尤文五球?24年中仅囧叔帮忙做到

球员时代的阿莱格里

巴萨在客场0-3输给了尤文,客场大败而且没有获得一个客场进球,这也让巴萨主场对战尤文的比赛显得有些艰难。虽然在首回合比赛后,恩里克有些沮丧的表示巴萨难以逆转,但是在次回合比赛前,恩叔又恢复了信心。

在接受采访时,恩里克表示巴萨的目标就是在对战尤文的比赛中打入5个进球:“我们需要减少尤文的进球数,但是考虑到尤文也会有好的得分机会,进球随时会来到,因此我们巴萨的目标是在比赛中打入尤文五个球。”

很明显,在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6-1击败巴黎逆转对手的一幕让恩里克信心十足,而且MSN强大的攻击力也让恩叔充满了信心。但是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却对恩叔的这番言论浇了一盆冷水。

这家媒体经过统计得到这样一个结论,在过去的24年来,尤文在各项赛事从来没有被对手打入过五个进球。尤文最后一次被对手打入五个进球还是在遥远的1993年,当时尤文图斯在对战佩斯卡拉的比赛中被对手打入5球,并最终以1-5的比分输给对手。

一个有意思的花絮是,目前的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也经历过那场比赛,而且还代表佩斯卡拉打入过一个进球。这也就是说,如果没有目前“尤文人”阿莱格里的帮忙,老妇人当时也难以被打入5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