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综述:人和晋级战国安 7支中甲队出局

腾讯体育4月20日 2017中国足协杯第二轮的赛事轮番上演,中乙球队与中甲球队展开了全面较量,而从实际战况来看,中甲球队晋级率要高于中乙球队。不过亦有浙江毅腾、新疆体彩、北京北控等7支中甲球队被淘汰出局。而接下来的足协杯1/16决赛,中超球队将全面出战。

深圳雷曼不敌杭州绿城

【盐城大丰0-0(点球4-5)大连一方】

比赛常规时间,双方均未取得入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比赛进入点球大战。而在接下来的点球对决中,一方门将于子千在首轮就扑出了对方球员主罚的点球,此后双方接连罚中九粒点球。最终大连一方(中甲)以0-0(点球5-4)淘汰盐城大丰晋级。随后的足协杯1/16决赛,大连一方将对阵中超球队天津权健。

【上海嘉定城发2-1武汉卓尔】

本场比赛,卓尔派遣大批U-23球员首发出赛。上半时比赛两队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3分钟,上海嘉定城发利用下底传中配门前包抄打入一球,1-0。第64分钟,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康振捷在门前接队友任意球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手,1-1平。不过赛至第74分钟,上海嘉定城发利用反击再入一球,亦将比分锁定为2-1。最终武汉卓尔(中甲)爆冷不敌上海嘉定城发被淘汰出局。接下来的足协杯1/16决赛,上海嘉定城发将面对中超球队天津泰达。

【梅县铁汉生态4-1大连超越】

上半时第28分钟,主队由杨峻捷利用点球机会破门得分打破僵局。随后不久,大连超越由王光豪破门得分追平比分,1-1。但是第36分钟,杨峻捷再度破门,主队2-1。易边再战之后,梅县铁汉生态在第56分钟由张勇破门建功,将比分扩大为3-1。第65分钟,主队由杨峻捷再度罚入点球。最终梅县铁汉生态(中乙)以4-1完胜大连超越(中甲)晋级下一轮。不过在接下来的1/16决赛中,梅县铁汉生态将面对中超霸主广州恒大

【陕西长安竞技0-1青岛黄海】

两队在上半时比赛战成0-0平。易边再战第79分钟,黄海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张振主罚将球传至门前,刚刚替补登场的杨云抢点甩头一蹭,门将宋振瑜将球扑出,巴力及时跟进迎球补射命中,黄海1-0领先。最终青岛黄海(中甲)以1-0绝杀陕西大秦之水(中乙)晋级第三轮。而接下来,青岛黄海将在1/16决赛中对阵中超球队广州富力

【南通支云1-2上海申鑫】

此役开场仅仅3分钟,申鑫便破门得分,1-0。比赛进行至第8分钟,申鑫策动攻势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0。终场前,南通支云扳回一分。最终上海申鑫(中甲)2-1战胜南通支云(中乙)晋级,接下来的1/16决赛,上海申鑫将面对中超球队贵州恒丰智诚。

【苏州东吴2-0梅州客家】

上半时第27分钟,王峰为苏州东吴率先破门得分。易边再战之后,苏州东吴在比赛即将进入尾声阶段时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0。最终苏州东吴(中乙)以2-0战胜梅州客家(中甲)晋级下一轮。随后的1/16决赛,苏州东吴将面对中超球队延边富德。

【深圳雷曼0-1杭州绿城】

此役进行至第44分钟时,绿城在前场右路策动攻势,黄世博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得分,1-0,绿城打破了僵局。易边再战之后,双方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进球,不过黄世博在赛至第61分钟时故意拉人犯规,吃到了个人在此役的第二张黄牌,至此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杭州绿城(中甲)以1-0战胜深圳雷曼(中乙)晋级下一轮。而1/16决赛,杭州绿城将面对中超球队辽宁开新。

【青岛中能1-2深圳佳兆业】

此役开场第18分钟,深圳佳兆业获得前场任意球,王伟龙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头球攻门建功,1-0。赛至第41分钟,青岛中能获得角球机会,U-23球员王子铭利用门前捅射扳回一分,比分变为1-1平。不过第76分钟,深圳佳兆业由于帅在门前抢点攻门建功,从而将比分锁定为2-1。最终深圳佳兆业(中甲)以2-1力克青岛中能(中乙)晋级下一轮,同时深圳佳兆业也拿到了双线六连胜。而接下来的1/16决赛,深圳佳兆业将面对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

【成都钱宝1-3北京人和】

此役开局才8分钟,杨一虎便在一次反击中破门得分,力助人和取得梦幻开局。不过赛至第20分钟,成都钱宝利用门前混战由吴攀捡漏攻门得分,1-1平。第27分钟,杨一虎在对方门前拿球摆脱防守抽射得分,人和2-1。第33分钟,朱宝杰在对方门前抢点攻门再下一城,人和3-1。下半时比赛两队均未取得入球,最终北京人和(中甲)以3-1战胜了成都钱宝(中乙)晋级下一轮。随后的足协杯1/16决赛,北京人和将对阵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届时双方将演绎北京德比。

【浙江毅腾1-1(点球4-5)吉林百嘉】

上半时两队战至0-0平。易边再战第48分钟,李长亮远射破门得分,1-0,吉林百嘉打破场上僵局。不过赛至第81分钟,毅腾由张松补射得分,将比分追为1-1平。由于两队在常规时间内战平,故而比赛进入点球大战。而在点球大战(前五轮)常规对决中,浙江毅腾唯有刘小龙在第三轮罚丢了点球,吉林百嘉则将前五轮点球全部罚中。最终吉林百嘉(中乙)凭借点球大战中的稳定发挥淘汰了浙江毅腾(中甲)晋级下一轮。而在接下来的1/16决赛,吉林百嘉将面对中超球队山东鲁能

【河北精英0-2呼和浩特中优】

本场比赛开场仅仅8分钟,呼和浩特中优便由朱征宇破门得分,1-0,中优至此取得了梦幻开局。易边再战第70分钟,中优由U-23球员余文鹤再入一球,进而将比分锁定为2-0。最终呼和浩特中优(中甲)轻松战胜河北精英(中乙)顺利晋级足协杯第三轮。而到了足协杯1/16决赛,呼和浩特中优将面对中超球队长春亚泰。

【宁夏山屿海0-1石家庄永昌】

此役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4分钟,永昌获得角球机会,刘鑫瑜门前抢点攻门建功,帮助永昌取得1-0领先。最终石家庄永昌(中甲)以1-0战胜宁夏山屿海(中乙)顺利晋级下一轮。而接下来的1/16决赛,石家庄永昌将对阵中超球队上海上港

【大连博阳2-3丽江飞虎】

比赛刚刚开始,丽江飞虎就攻入一球取得领先。上半时尾声阶段,南云齐为大连博阳扳回一分,比分变为1-1平。赛至第70分钟,丽江飞虎再度破门得分,2-1。可是南云齐在第72分钟实现梅开二度,2-2平。终场前夕,丽江飞虎抓住机会打入绝杀。最终丽江飞虎(中甲)以3-2险胜大连博阳(中乙)晋级第三轮。随后的1/16决赛,丽江飞虎将对阵中超球队上海申花

【江西联盛1-0北京北控】

比赛在雨中进行,而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战至0-0平。易边再战第58分钟,江西联盛策动反击打破了僵局,徐辰攻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入球。最终江西联盛(中乙)在主场以1-0战胜了北京北控,成功晋级到足协杯第三轮。接下来的足协杯1/16决赛,江西联盛将面对中超球队江苏苏宁

【上海申梵2-0新疆体彩】

在上半时比赛中,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之后,上海申梵突然发力,第72分钟,商隐左边路下底传中,吴长崎在门前迎球推射得分,1-0。进入伤停补时阶段,上海申梵由魏景星单刀推射再下一城。最终上海申梵(中乙)以2-0战胜了新疆体彩(中甲),杀入2017足协杯第三轮。进入足协杯1/16决赛,上海申梵将对战中超球队河南建业。

【黑龙江火山鸣泉1-0保定容大】

在本轮较早进行的一场对决之中,黑龙江火山鸣泉(中乙)以1-0的比分绝杀保定容大(中甲)从而晋级下一轮,此役伤停补时阶段,张成祥打入制胜球。接下来的1/16决赛,黑龙江火山鸣泉将对阵中超球队重庆力帆。(文初)

足协杯下一轮对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