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金斯驳墨菲言论 称没火箭斯诺克变得一团糟

[摘要]斯诺克运动因为奥沙利文的存在而不一样,同样也因为“火箭”而变得争议不断。在墨菲出面斥奥沙利文公开骂街后,另一位球手希金斯却站在了对立面。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斯诺克运动因为奥沙利文的存在而不一样,同样也因为“火箭”而变得争议不断。在墨菲出面斥奥沙利文公开骂街后,另一位球手希金斯却站在了对立面,力挺“火箭”呼吁顶尖球员团结起来解决问题。

希金斯驳墨菲言论 称没火箭斯诺克变得一团糟

希金斯驳墨菲言论

希金斯接受英国BBC采访时,表示希望外界给予奥沙利文更多的宽容,“某种程度上而言,我对奥沙利文有些同情,所以不会轻易相信批评奥沙利文的言论。”

在希金斯看来,奥沙利文和丁俊晖都是斯诺克运动不可或缺的人物,“奥沙利文在斯诺克运动中需要承担太多责任,他就是斯诺克头号明星,就像丁俊晖在中国甚至是东亚地区的地位,如果没有奥沙利文,斯诺克这项运动只会变得更糟糕。”

对于奥利沙文与台联之间的纠葛,希金斯直言球员合同中有些东西过于苛刻,如果所有顶级球员能团结起来,就能试着把事情解决,可惜不是每个顶级球员都会站在一起。

显然,希金斯的话语也佐证着部分球员之间不够团结,在对待目前的事件中出现不同声音。例如早前发表看法的墨菲。

现世界排名第五的肖恩-墨菲对奥沙利文的言行发表自己看法:“这不是个人喜好的问题,或者你排名多少的问题,你在公众场合说脏话对任何人都不好。我们都在努力推广斯诺克运动,希望罗尼和主席的公开骂战尽快平息。”

关于墨菲和奥沙利文的“恩怨”可以追溯到2011年。当时世界排名第六的墨菲抨击奥沙利文并未对斯诺克运动的推广作出足够的贡献。但“火箭”奥沙利文回击道:“从票房和147方面来说,在过去的10年中我为斯诺克所做的比任何球员都要多,我不可能对所有事都擅长,但那是我所带来的。如果你要我做一个典型的大使,永远不犯任何错误,也许球迷就不会这么喜欢我了。”

有趣的是,奥沙利文下一轮对手正是肖恩-墨菲。(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