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案5月10日开庭审理 球员本人必须到场参加

腾讯体育4月19日 (文/赵宇)今日,秦升代理律师接到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通知,要求秦升本人需在5月10日下午来到中国足协,参加申诉案件开庭。开庭规定球员必须到场,如果没有正当理由拒不到庭,或者未经仲裁庭同意中途退庭的,将被视为撤回仲裁申请。

秦升案5月10日开庭审理 球员本人必须到场参加

秦升

秦升本人和他的代理律师是今天收到中国足协开庭通知的,足协告知5月10日下午一点半在足协813会议室开庭审理之前的申诉。足协规定球员本人需亲自携带身份证,以及相关证据的原件。如果有之前没有提交过的新证据,除了提交原件之外,还要提交五份复印件以及电子扫描文档。

足协规定,申请人收到本通知之后,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或未经仲裁庭同意中途退庭的,都会被视为撤回仲裁申请。也就是说,秦升本人必须在5月10日来到中国足协,参加庭审。

除了秦升本人之外,他的代理律师团队也将参加此次庭审。腾讯体育已与秦升代理律师董炤熠取得联系,他表示的确收到了中国足协的开庭审理通知,现在要做的首要工作就是关于开庭的准备工作,他们将肯定会提交一系列新的证据。“我们现在会准备代理词,如果纪律委员会有书面答辩状和证据材料的话,准备应对。”董炤熠说。

秦升案5月10日开庭审理 球员本人必须到场参加

足协文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