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猪携手伊万观战黑鹰比赛 场边献吻大撒狗粮

小猪携手伊万观战黑鹰比赛 场边献吻大撒狗粮

腾讯体育讯 NHL季后赛激战正酣,芝加哥黑鹰0-3大比分落后于掠夺者,在第二场比赛中,芝加哥联合中心来了一对特殊的观众,德国足球巨星“小猪”施魏因施泰格携手妻子伊万诺维奇为黑鹰助威,现场举止亲密,羡煞旁人。

小猪在16年与塞尔维亚网球美女伊万诺维奇完婚,而在同年的12月29号,伊万在facebook上突然宣布退役,而随着今年3月,曼联官方宣布施魏因施泰格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芝加哥火焰队,两人正式移居美国开启了新的生活。显然,夫妻俩很享受在美国的日子,在美国生活的体坛明星注定离不开北美四大联盟,况且在芝加哥这种大城市,同时坐拥四大联盟的5支球队,NBA的公牛,NFL的熊队,NHL的黑鹰以及MLB的小熊和白袜,有数不尽的比赛供两人去观看。

小猪携手伊万观战黑鹰比赛 场边献吻大撒狗粮

两人穿着印有各自名字的31号黑鹰球衣现身芝加哥联合中心,有趣的是,31号正是小猪在芝加哥火焰队的号码。夫妻俩坐在看台的最后一排,搂搂抱抱有说有笑,相互喂食,不停地自拍,情到浓处时伊万诺维奇直接献吻小猪,在现场撒了一把甜蜜的狗粮。然而,两人现场助阵却未能给黑鹰带来好运,黑鹰在主场以0-5惨败纳什维尔掠夺者。作为今年的西部第一,黑鹰极被看好进入今年的总决赛去争夺斯坦利杯,却在第一轮遭遇滑铁卢,目前以大比分0-3落后于西部第八,被逼入“黑八”险境,两队将在北京时间4月21号迎来第四场比赛,如若黑鹰把握住机会赢下一场,便能将比赛拖回芝加哥,就又有了绝对大逆转的机会。

小猪携手伊万观战黑鹰比赛 场边献吻大撒狗粮

无独有偶,就在前几天NFL巨星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和家人现身匹兹堡,观战卫冕冠军企鹅队的比赛,可见冰球在美国人民心中的地位,如今NHL季后赛还在进行,谁将获得总冠军我们拭目以待。(小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