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女王出演美剧《盲点》 角色竟是客串囚犯

[摘要]隆达-罗西之前曾出演《速度与激情7》和《敢死队3》等电影。在格斗场上遭遇了两连败后,人们普遍认为她将更多地曝光于电视和大屏幕上。

UFC女王出演美剧《盲点》 角色竟是客串囚犯

UFC女王隆达-罗西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远离赛场的UFC女王隆达-罗西,再次回到公众视线,不过却不是在拳台上。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客串出演的美剧《盲点》的画面终于与观众见面。

该剧开头,一个神秘的女人(杰米-亚历山大饰)以全裸的姿态出现在了时代广场之上,她的身上有着造型诡异如同地图一般的纹身,而这个女人对自己的过去和遭遇一无所知。随着联邦调查局对其纹身的调查,一个更大的阴谋浮出水面,最终也揭开了她的身份。

罗西则扮演德文-彭伯西,一名女子监狱囚犯,她在新罕布什尔州怀特山的一个工人家庭中长大,由于运输武器而入狱。她是一个顽强的女子,懂得如何打架和使用武器。

隆达-罗西之前曾出演《速度与激情7》和《敢死队3》等电影。在格斗场上遭遇了两连败后,人们普遍认为她将更多地曝光于电视和大屏幕上。

罗西最后的2连败都是被KO告负,最近的一次甚至是被秒杀终结。罗西再难回UFC的职业巅峰,外界曾认为后续转战WWE是为了延续另一种职业生涯。

在现实生活中,她是鼎鼎大名的格斗女王。她是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的首位女子冠军,是前UFC女子羽量级冠军,也是最后一位Strikeforce女子羽量级冠军。在她第一次失败输给霍利之前,她连续赢得了12场UFC比赛,其中11场在第一回合中取得胜利,9次是使用十字固获胜。

在参加UFC终极格斗之前,隆达-罗西是一位专业柔道运动员,2007年在巴西世锦赛获得亚军,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上成为美国第一位获得女子柔道铜牌的人,2006-2008连续三年获得世界杯冠军。作为一名优秀的专业柔道运动员,隆达-罗西在UFC比赛中,将自己的长项发挥得淋漓尽致。(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