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欲终老利物浦:盼安菲尔德是我最后一站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文/ESPN作者)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暗示称,在结束了自己在安菲尔德球场的冒险之旅之后,他很有可能就此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换言之,德国“渣叔”渴望终老红军。

克洛普欲终老利物浦:盼安菲尔德是我最后一站

克洛普盼终老利物浦

克洛普现年49岁,他的执教生涯开始于德国球队美因茨;随后“渣叔”入主日耳曼劲旅多特蒙德,他在“大黄蜂”执教了7年的时间。在克洛普的率领之下,多特蒙德夺得了2个德甲冠军,并且曾经于2012/13赛季打进过欧冠决赛,遗憾的是,该队在冠亚军决赛中输给了老对手拜仁慕尼黑

2015年10月,克洛普与利物浦签署了执教合同,他接替被解雇的前任主帅罗杰斯执掌红军教鞭。当地时间本周一,克洛普在接受德国体育1台(sport1)记者采访时暗示称,利物浦极有可能是他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

克洛普说道:“在我看来,我不太可能在执教过10来支球队之后,才会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至少现在我是这么认为的。迄今为止,我已经执教过三支俱乐部队了,实际上这对我来说就已经不少了,之前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能够执教这么多球队。我必须承认,我从来没想到过自己会成为球队战绩不佳的牺牲品,并因此而下课。总的来说,我通常都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执教某支球队的工作当中去,这对我来说非常容易,因为我所执教的球队,都拥有一个非常棒的长期规划。”

在执教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里,克洛普未能给安菲尔德球场带来冠军奖杯:在上赛季的联赛杯、欧联杯决赛中,红军分别输给了曼城以及塞维利亚。在本赛季的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暂时排名第3位。尽管如此,克洛普对于利物浦的未来依然充满了信心,他明确表示,如果自己能够在安菲尔德球场履行完直到2022年才到期的合同的话,那么他必定能够率领红军赢得冠军奖杯。

克洛普说道:“如果我能够在利物浦执教到2022年的话,那么我有很大的机会能够率领这支球队赢得一些荣誉。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没能做到这一点的话,我必定会感到非常难过。在英格兰,很多人都希望利物浦能够赢得冠军奖杯。”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