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我对2-0领先不惊讶 公牛主帅:不能自满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波士顿,公牛对自己的信任得到了回报。

巴特勒:我对2-0领先不惊讶 公牛主帅:不能自满

巴特勒表现抢眼

巴特勒总是相信可能性。在公牛这个起伏不定的赛季当中,巴特勒一直坚信他们能打进季后赛,相信他们能够重振旗鼓。他不在意公牛在常规赛最后一周里输给像篮网这种联盟最差的球队,他对他们在季后赛中有机会去做一些令人震惊的事情感到兴奋。

在今天以111-97击败凯尔特人之后,公牛已经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巴特勒也证明了他的评价是正确的。“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现在每个人都非常专注。”巴特勒说,今天他拿到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现在每个人都在做额外的工作,看比赛录像,研究对手的比赛,这就是你的自信来源。朗多韦德起到了很好的领袖作用,给了我们队中的年轻球员很大的帮助,确保他们在攻防两端都全力以赴。”

公牛以东部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他们已经打出了比排名更好的表现,每当凯尔特人试图打出反扑的时候,公牛总是能够做出回应。“你打82场比赛是为了更好地了解球队,”韦德说,“我了解到这支球队的一个特点是,即使情况不利,这支球队依然团结在一起。我们遇到过逆境,每支球队都会遇到,这就是让我们更加团结和更加强大的因素。”

凯尔特人成为继1992-93赛季的太阳(对阵湖人)之后,首支在大比分上以0-2落后于第八号种子的分区头号种子。那一年的湖人在后面连输3场,最终还是以2-3的大比分被淘汰出局。

但是公牛看起来不像是一支会被逆转的球队,因为他们已经在球场上展现出自己的自信。而且韦德在个人职业生涯中,从未浪费过2-0的领先优势。“你不能自满,”公牛主教练弗雷德-霍伊博格说,“你回到主场后必须继续全力以赴。凯尔特人是联盟中最擅长打客场的球队之一,我们必须继续出场并战斗,继续学习,继续进行调整,并希望打得很好。”

此外,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培养出的紧迫感,也让公牛年轻球员打出了出色表现。而在这种情况下,巴特勒就可以做他喜欢做的事情,就可以去接管比赛。“这很简单,”巴特勒说,“当我处于空位的时候,我就投篮。有时候我的空间不大,我也会投篮。但大多数时候,我会把球传给处于空位的队友。当他们能投进球时,我的工作就容易多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我对2-0领先不惊讶 公牛主帅:不能自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