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战报:公牛客场连胜2-0绿军 快船力克爵士

18日战报:詹皇25+10+7骑士再胜 马刺2-0灰熊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激战,今日共有3场比赛。公牛大有黑八之势,三巨头齐发力,客场再胜,总比分2-0领先绿军快船力克戈贝尔缺阵的爵士,两队战成1-1;

猛龙则依靠状态回勇的洛瑞险胜雄鹿,将总比分扳平。以下是今日战报综述——

公牛111-97凯尔特人(客队在前,下同)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19日战报:公牛客场连胜2-0绿军 快船力克爵士

在季后赛开始前,有不少球迷预测公牛将会黑八,淘汰凯尔特人,而这组系列赛的走势似乎正在印证他们的观点。首战4分惜败公牛的凯尔特人,本场上来就攻势凶猛,打出7-0攻击波。但有老将压阵的公牛不慌不忙,朗多韦德和巴特勒合力砍分,米罗蒂奇恢复手感,连续飙中三分。公牛完成20-4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并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凯尔特人做出回应,在首节末次节初打出15-5攻势追平比分。但巴特勒和韦德相继得分,遏制对手反扑,朗多则连续助攻,公牛回敬一波攻势,半场领先8分。凯尔特人继续追分,但每当优势被缩小,公牛巴特勒和韦德总能挺身而出,稳住局面。随着末节朗多得分和助攻,韦德飙中两记三分,公牛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之巨,锁定胜局。凯尔特人成为NBA史上第2支在系列赛前两个主场全部输球的分区一号种子。

公牛巴特勒贡献22分8篮板8助攻,韦德22分,朗多则送出了11分9篮板14助攻,洛佩兹18分。凯尔特人方面,小托马斯15投6中得到20分,布拉德利12分,克劳德16分。

爵士91-99快船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19日战报:公牛客场连胜2-0绿军 快船力克爵士

爵士中锋戈贝尔在首战中膝盖受伤无缘本场比赛,球队实力大减。快船抓住机会,保罗单打,格里芬突破,小乔丹空接暴扣,球队以11-3开局。不过,以顽强著称的爵士很快反击,胡德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保罗和格里芬延续不错的状态,快船在首节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爵士一直处于追分状态,虽然落后不多,但没有戈贝尔,他们总感觉差了一口气。

下半场开始不久,费沃斯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时刻,保罗命中三分,之后又抢断上篮,稳住局面。皮尔斯突破,菲尔顿三分得手,快船三节后领先9分。爵士在末节尝试反扑,但始终是有心无力,以8分左右的劣势落后。终场前1分多钟,格里芬命中三分,快船领先9分,最终捍卫主场,将总比分扳平。

快船保罗贡献21分10助攻,格里芬24分5篮板,小乔丹18分15篮板。爵士方面,海沃德20分6篮板,费沃斯13分7篮板,乔治-希尔12分7篮板4助攻。

雄鹿100-106猛龙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19日战报:公牛客场连胜2-0绿军 快船力克爵士

与凯尔特人和快船一样,猛龙也是首战主场输球。此番再战雄鹿,猛龙三军用命,瓦兰丘纳斯上来就打三分,伊巴卡远投,洛瑞和德罗赞也是联手砍分,以10-6开局。但雄鹿打得很有韧性,米德尔顿和字母哥先后进攻得手,将比分迫近。半场结束前,雄鹿连得5分,仅以52-55落后猛龙。

下半场比赛打得更加胶着,猛龙虽然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字母哥率雄鹿缩小分差。终场前2分钟,两队战成100-100,德罗赞跳投命中,雄鹿连续投篮不中,洛瑞在终场前8.9秒后撤步跳投命中,锁定胜局。

猛龙洛瑞走出上场11中2仅得4分的低迷状态,12投6中砍下22分5助攻,德罗赞23分7篮板,伊巴卡16分7篮板6助攻,瓦兰丘纳斯10分10篮板。雄鹿字母哥24分15篮板和7助攻,米德尔顿20分,门罗18分。

(肖恩)

曲屏双摄乐享非凡,vivoXplay6携手萌神库里,倾力打造库里定制版。库里朋友圈里当球场,高调炫技,引领库里定制机“库”炫来袭!点击见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日战报:公牛客场连胜2-0绿军 快船力克爵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