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18+15打爆爵士内线 七记重扣连罚球也盖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鲁迪-戈贝尔依然无法上场,德安德烈-乔丹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用奥尼尔在TNT直播时的话来说,“德安德烈今晚打得就像乔丹一样。”

小乔丹18+15打爆爵士内线 七记重扣连罚球也盖

小乔丹今日肆虐爵士内线

显然,奥尼尔这句话中的乔丹,指的是“飞人”迈克尔-乔丹。也许这样的比喻有点夸张,但面对没有戈贝尔的爵士内线,小乔丹确实在禁区内翻江倒海,予取予求,全场比赛送出七次暴扣,展现了强大的内线统治力。

终场前52秒,小乔丹领到个人第6次犯规,犯满离场。不过这已经对比赛的结局不构成任何影响,快船最终99-91击败爵士,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1平。小乔丹一人11投9中,轰下18分15篮板,帮助快船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从比赛一开始,小乔丹就拿出了十足的内线存在感。爵士的第一次进攻交给海沃德,而海沃德的第一次出手就被小乔丹封盖。防守端,他不断抢下篮板,进攻端,他更是一次又一次地肆虐着篮筐。

距离首节结束还有3分29秒时,海沃德走上罚球线,这时候裁判吹罚了板凳上的格里芬技术犯规,但海沃德还是先试罚了一球。一旁的小乔丹突然起飞,生生将海沃德的罚球盖飞。这记封盖罚球也让不少人在推特上调侃起小乔丹:这下你已经是季后赛封盖罚球的历史第一人了。

首节比赛,小乔丹就5投5中,得到10分5篮板,命中率100%。缺少了戈贝尔,爵士就缺少了对付小乔丹的最有效武器,无论是费沃斯还是威西,都根本扛不过小乔丹。半场结束时,小乔丹更是早早完成两双数据,14分10篮板,而爵士全队半场才抢了13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小乔丹半场所进的七个球,有六个是扣篮,生生打爆了爵士的内线。

第三节开始没多久,小乔丹揽下一个前场篮板,再次垂直起飞,将球重重砸进篮圈!第七个扣篮!他就像是一个巨人,称霸着爵士的禁区。当然与此同时,爵士却很难在快船的禁区内有所作为,因为小乔丹的防守面积很大,爵士的多次上篮无功而返,大都归功于小乔丹的强势防守。

赛后,双方的数据统计更是进一步体现了小乔丹在攻防两端的价值。快船的内线得分高达60分,而爵士的内线得分只有38分,光是在禁区内的分差就有22分之多。

推特上已经有湖人球迷感慨道:“如果湖人当初有克里斯-保罗和德安德烈-乔丹,科比能拿到10枚总冠军戒指!”(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乔丹18+15打爆爵士内线 七记重扣连罚球也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