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3场精彩比赛 韦少血拼火箭盼复仇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共有三场比赛开战,分别是老鹰vs奇才雷霆vs火箭开拓者vs勇士,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三场精彩比赛,以下为20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20日视频直播3场精彩比赛 韦少血拼火箭盼复仇

奇才再战老鹰

7点 老鹰vs奇才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老鹰与奇才的对决是东部第五与第四的较量,两队实力较为接近,在季后赛首场交锋中,奇才以114-107击败老鹰,除了比赛中针锋相对之外,两队球星戈塔特和米尔萨普还大打口水战,米尔萨普怒斥戈塔特和奇才内线球员动作太大,就像打格斗一般,而戈塔特对于米尔萨普的言论选择无视。

奇才六人在首战中得分上双,约翰-沃尔贡献32分14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拿到21分7个篮板4记盖帽,布拉德利-比尔也有22分入账,奇才众将期待能在第二战中趁热打铁,力争将总比分扩大至2-0。老鹰志在复仇,德怀特-霍华德在首战中只拿到7分,他需要在进攻端表现得更加强势,施罗德在首战砍下25分9次助攻,米尔萨普拿到19分。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均有伤员在第二战中复出,奇才方面是贾森-史密斯和凯利-乌布雷,老鹰方面则是塞弗洛沙。

20日视频直播3场精彩比赛 韦少血拼火箭盼复仇

8点 雷霆vs火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雷霆与火箭的首场交锋竟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雷霆在下半场总共只拿到33分,最终遭遇一场31分的大败。“MVP最大热门”韦少全场23投仅6中,拿到22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没有打出常规赛场均三双的水准,罗伯特森拿到18分7个篮板,但其他球员表现平平。韦少已经认识到问题所在,他表态将率领雷霆在第二战中卷土重来。

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首战拿到37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贝弗利送出21分10个篮板,不过莱昂-安德森出战38分钟,6投1中只有4分入账,可见火箭还有调整和进步空间。根据ESPN的BPI(篮球实力指数)计算,火箭的晋级概率已经达到88%,因此,现在的火箭形势大好,但在第二战中,他们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尤其在防守韦少方面,丝毫不能有任何放松。

20日视频直播3场精彩比赛 韦少血拼火箭盼复仇

10点30分 开拓者vs勇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开拓者与勇士的差距较大,在两队季后赛首战中,勇士以121-109击败开拓者,取得开门红,是役勇士在末节打出33-21攻势,凯文-杜兰特拿到32分10个篮板,史蒂芬-库里送出29分5个篮板4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拿到19分12个篮板9次助攻和5记盖帽的全面数据,克莱-汤普森16中6只拿到15分。

开拓者双星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在首战中均有上佳表现,前者拿到34分,后者送出41分8个篮板,只可惜开拓者凭借双星之勇很难击败强大的勇士,而努尔基奇因伤将继续缺席第二战。勇士悍将马特-巴恩斯能否出战第二战还处于未知状态,此外凯文-杜兰特左小腿肌肉拉伤,第二场出战成疑。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日视频直播3场精彩比赛 韦少血拼火箭盼复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