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讽皇马争议晋级 拉莫斯怒怼:你没资格骂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皇马逆转淘汰拜仁,但加时赛C罗进球明显越位在先,巴萨中卫皮克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三个点,用半个省略号表示无语。皇马队长拉莫斯随即反击国家队队友,认为皮克应先看看上轮巴萨6-1大胜巴黎一役中,裁判的几次争议判罚,表示那一战的误判,光发三个点还不太够。

皮克讽刺皇马误判获益 水爷:让他看下踢巴黎

拉莫斯回击皮克:去看看巴萨对阵巴黎

加时赛105分钟,拉莫斯挑传助攻C罗破门,皇马2-2追平,两回合4-3领先,少1人的拜仁大势已去。此球拉莫斯传球瞬间,C罗明显越位,而90分钟常规时间结束前,比达尔被红牌罚下,也存在巨大争议,主裁这两次判罚,引起轩然大波,尤其是C罗的进球。

一向关注重大足球赛事的皮克,也在C罗打入争议球后,在社交网站上发言,不过并未只言片语,只有三个点,用半个省略号,来表达自己对皇马受益于误判的无语。欧冠豪门大战全球瞩目,皮克这则留言被瞬间转发超过10万次。

本赛季皮克不是头一次抨击皇马受益于裁判误判,今年1月他就说:“我看了皇马与塞维利亚的比赛,我们都清楚发生了什么”,2月时他连发《马卡报》争议球截图,表示:“误判导致皇马比巴萨多得8分。”对皮克炮轰,拉莫斯之前就曾表示:“皮克说这些话并不出奇,他就这样”,“我们可不会总发推特抱怨”。

此役赛后,记者提及皮克发的三个点,拉莫斯迅速回击:“我认为皮克该去回放一下录像,看看对垒巴黎一战发生了什么,或许三个点真的不太够,然后我们再讨论他对裁判的想法之类。也让我们等等看,(巴萨)对垒尤文第二回合会发生什么。不过说真的,我真厌烦了你们总问我这些问题。”

巴萨6-1大胜巴黎一役,主裁也出现多次有利于主队的判罚,包括误判。不过皮克对此已有过回应:“因为误判巴萨才淘汰巴黎?看看皇马,上赛季欧冠决赛他们靠越位球才夺冠。”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