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VS辽足海报:续主场全胜辉煌 盼郜林回勇

恒大VS辽足海报:续主场全胜辉煌 盼郜林回勇

恒大最新海报

腾讯体育4月19日 中超第6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坐镇天体主场迎战辽宁开新。赛前,恒大发布了本场对决的海报,期待续写主场逢辽足全胜的辉煌历史,而海报的主题人物则是郜林,恒大方面也希望面对辽足取得过不少进球的郜林能在这场对决中找回射手感觉。

恒大官方表示,“自2011年开始,广州队在主场对阵辽宁保持全胜,2017年希望能够续写这一骄人纪录!”恒大2011赛季升上中超以来,与辽足联赛中交手12次,拿到10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6个主场逢辽足全胜,更为值得一提的是,2014-2016赛季,恒大在天体面对辽足更是连续取得6-0、6-1和6-2的大胜,3场比赛疯狂攻入辽足18球。

而恒大本期海报的主题人物则是郜林,在和辽足对垒的历史中,郜林斩获颇丰。2011赛季在客场进球帮助恒大1-1战平对手,2012赛季主客场面对辽足均取得进球,恒大主场更是凭借郜林的绝杀1-0小胜。2015赛季,郜林主客场面对辽足均梅开二度。和辽足的较量中,郜林代表恒大已经取得了7粒进球,对于本赛季只有1粒进球入账的郜林来说,面对辽足会找回射手感觉吗?

恒大上轮中超3-0大胜泰达摆脱了此前双线连平的阴影,虽然目前的排名仅位列第4位,不过卫冕冠军与身前球队的差距并不大,面对最为喜欢的对手辽足,恒大也希望能借助主场之利继续紧咬身前的球队。而辽足则在第5轮的赛事中1-4不敌富力,此前的不败金身被终结。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