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欲薪水翻倍挖孔蒂 传奇:我们要重返顶级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在被苏宁收购后,国米已经广泛看好可在短期内重振雄风。《太阳报》今日披露,为了挖切尔西主帅孔蒂,国米不惜用薪水翻倍来招揽这名前尤文主帅,而国米名宿萨内蒂也豪言蓝黑要重返世界前10。

国米欲薪水翻倍挖孔蒂 传奇:我们要重返顶级

萨内蒂豪言国米将重返辉煌

《太阳报》转述《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米打算邀请孔蒂或者马竞主帅西蒙尼执教,孔蒂的优势在于,他非常了解意甲,并且有过成功经验,而西蒙尼球员时代则曾效力过国米2年。目前,在皮奥利的率领下,国米目前仅仅排在意甲第7,很有可能连续第6个赛季无缘欧冠

切尔西上赛季仅仅夺得联赛第10,但在孔蒂的率领下,蓝军本赛季夺冠在望,虽然上周末被曼联击败,领先优势被缩减到4分,但只要不出大错,蓝军依然很有机会夺冠。而切尔西方面也绝对不会轻易放走一个刚刚率领他们重夺英超冠军的主教练。

《太阳报》披露,为了挖孔蒂回意甲,国米不惜让孔蒂在切尔西的薪水翻番——从9万镑飙升至18万镑。不过,日前接受采访时,孔蒂否决了回意甲的可能性:“我认为我会留下,我很开心待在这里,我和切尔西还有2年合同,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传闻。”

与此同时,国米传奇、现任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也豪言,国米将会重返世界顶级俱乐部行列。萨内蒂先后为国米出场858场,并从2005/06赛季开始,帮助国米夺得联赛五连冠,还在穆里尼奥率领下夺得2009/10赛季三冠王。不过,从那时开始,国米表现逐年下滑,本赛季已经是连续5个赛季无缘欧冠,在欧足联排名也下降到44位。

但苏宁的收购让萨内蒂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们曾经连续7年夺冠,但辉煌总会停止,我们的所有权也在3年内更换了2次,现在我们打算打造一支重要的球队,我们希望能够重返世界前10,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但你无法在一夜完成,你需要时间,需要战略计划。”

萨内蒂强调,重建国米不能只靠钱:“你可以用钱收购出色的球员,但我们还要打造人文价值,如果有钱买人当然很好,但我们也要睿智地花钱,选择那些适合球队的球员。首先,我们要重返欧冠,那就是我们的比赛。”

AC米兰新老板宣称要投资新球场,萨内蒂称国米会很开心与米兰合作翻新圣西罗,其中包括减少观众席位,以增进球场气氛:“国米已经准备了重建球场计划不止一年,我希望这个问题能够尽快解决。圣西罗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球场之一,重建球场将是我们的战略目标。”

萨内蒂还让国米球迷放心,因为苏宁会尊重国米的传统和历史:“苏宁对这个俱乐部的历史和标识非常尊重,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会合作,并且一起努力让国米重返辉煌。”40岁才退役的萨内蒂还披露,他仍在适应自己的新工作:“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挑战,我要感谢老板,他们很信任我,让我承担了如此重要的工作,自从我1995年加盟国米开始,这里就成为了我的家,国米对我一直很重要。”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