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竟遭流感袭击!科斯塔等4人或缺战热刺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上周末,切尔西客场0-2不敌曼联,蓝军不但在比分上完败,场面也处于极大的劣势。赛后,英媒盛赞穆氏曼联完美复仇。不过,周三的《邮报》披露,其实切尔西不是输在战术上,而是输给了流感!

切尔西竟遭流感袭击!科斯塔等4人或缺战热刺

阿隆索因为流感没能出战曼联

该报披露,在上周中,一波流感袭击了切尔西,马科斯-阿隆索、科斯塔和摩西都先后“中招”。其中,阿隆索在热身时就感觉不适,并因此没能进入首发名单,而勉强带病上场的科斯塔和摩西自然也不在最佳状态。

不过,在赛后,孔蒂却拒绝将输球责任推在流感上:“曼联配得上一场胜利,他们展现了更多的渴望和动力,我要承担输球的责任。我无法激励球员们,从现在到最后,我们必须打起精神,确保可以达到我们的目标。”

本周末,切尔西将迎来与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现在蓝军希望这3名球员都能够及时痊愈。此外,库尔图瓦是否能够伤愈复出也是一个疑问。上周四,这名脚踝受伤的比利时门神还出席了一项NBA的活动。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