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八前奏!公牛2-0绿军 巴特勒22+8+8朗多准三双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凯尔特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公牛,最终他们97-111负于对手,总比分0-2落后。绿衫军也成为了自1993年的太阳(对阵湖人)之后,首支0-2落后的头号种子。

黑八前奏!公牛2-0绿军 巴特勒22+8+8朗多准三双

公牛再下一城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公牛队数据凯尔特人队数据
巴特勒22分8篮板8助攻小托马斯20分4篮板2助攻
韦德22分4篮板2助攻克劳德16分3篮板4助攻
朗多11分9篮板14助攻斯玛特13分8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朗多送准三双

朗多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在进攻端,他的传球有效盘活了球队,而在防守上,他成功冻结了小托马斯,整场比赛,朗多拿到11分9个篮板14次助攻,打出了准三双的数据,更重要的是,他帮助球队拿到了一场关键胜利,距离黑八又近了一步。

比赛回顾:公牛末节爆发轻取绿军

此役上来,小托马斯率先开火带领凯尔特人打出7-0开局。然而,在此后将近5分钟时间里,凯尔特人进攻完全断电,小托马斯还因为肘击洛佩兹吃T,公牛多点开花打出一波20-4的超级攻势,米罗蒂奇飙中三分后,公牛以20-11领先。斯玛特和布拉德利相继建功,帮助绿军将分差迫近到5分,但米罗蒂奇延续火热手感飙中三分,公牛送出一波7-0,将比分改写成27-15。在本节最后时刻,凯尔特人外线手感回暖,逐渐将分差迫近,布拉德利飙中三分后,首节战罢,绿军以26-31落后。

次节回来,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2的攻势,斯玛特隔着韦德飞身补篮得手,绿军将比分反超为34-33。波蒂斯飙中三分,巴特勒也妙传韦德完成暴扣,公牛重新集结打出一波17-5的攻势,朗多抢下篮板后,跨场长传,助攻巴特勒上篮得手,公牛此时以50-39领先,克劳德命中远投,为凯尔特人止血,在经过了本节最后2分钟的对峙后,半场结束,公牛以54-46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凯尔特人上来便掀起追分,小托马斯手感恢复,连中两球,在他的带领下,绿军在本节还剩7分26秒时将比分追至60-62。巴特勒空接打成2+1,随后他又稳稳命中三分,引领公牛打出一波17-5,朗多造犯规两罚一中,公牛以79-65领先。双方随后形成拉锯战,本节最后一个回合里,布拉德利送给迈卡威一记大帽,克劳德快攻暴扣得手,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以75-86落后。

末节上来,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僵持,斯玛特在本节还剩7分16秒时飙中三分,凯尔特人以86-95落后。此后,韦德挺身而出,连中三球,包括两记三分,带领公牛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公牛瞬间将分差拉开到19分。最终凯尔特人追分无力,提前放弃比赛,以97-111负于公牛,总比分0-2落后。

比赛亮点:朗多送跨场长传

朗多在本场比赛里将自己的传球功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在第二节一次进攻中,朗多抢下篮板后,直接将球扔至快攻的巴特勒手中,助攻后者轻松上篮得手。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霍福德阿米尔-约翰逊

公牛:巴特勒、韦德、朗多、洛佩兹、米罗蒂奇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黑八前奏!公牛2-0绿军 巴特勒22+8+8朗多准三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