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斯诺克Fans Player评选启动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推动全民台球热

2017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已于4月15日鸣锣开战。来自全球的斯诺克顶尖球手,正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轮番上演尖峰对决。多达6位中国球手入选正赛,让本届世锦赛在国内得到了空前关注。

在赛事期间,球迷朋友除了通过屏幕观看赛事直播,还有了支持喜爱的球星,参与赛事互动的新平台。4月18日,世界斯诺克官方合作伙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启动“问鼎昆仑 谁与争峰”——2017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全球斯诺克Fans Player评选暨全国民间台球争霸赛系列活动,让世锦赛带来的台球热潮更深、更广的触达全国各地的台球爱好者。

全球斯诺克Fans Player评选启动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推动全民台球热


卓越品质赢得高端赛事信赖

自去年5月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与世界斯诺克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全球斯诺克顶级赛事上频频入镜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就与中国球手一起,成为斯诺克赛场上引人注目的“中国风景”。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源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积雪慢慢融化渗入岩层,经过50年过滤和矿化,形成珍贵的天然雪山矿泉水。卓越的品质使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摘得了水品类的奥斯卡——“伯克利世界品水大赛好水金奖”。来自国际品水专家的认可,让世界斯诺克协会一眼相中了这个来自中国的高端饮用水品牌,并将其选为斯诺克顶级赛事的指定饮水供应商。

斯诺克史上首个球员票选平台落户昆仑山

为了让国内球迷有更多参与世锦赛的方式,并且能够与全球顶级斯诺克大师形成更紧密的互动,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凭借与世界斯诺克协会在合作中建立的信任,取得了搭建斯诺克历史上首个线上全球球星票选平台的权益,即Fans Player全球评选平台。

通过Fans Player平台,球迷可以用每日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球手。同时还能与全国球迷进行线上虚拟的台球比赛,比拼个人得分,以及进行赛事精彩,多角度玩转本届世锦赛。

全球斯诺克Fans Player评选启动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推动全民台球热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全球斯诺克Fans Player评选平台启动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与马克•塞尔比等斯诺克球星,以及国内众多台球界名宿,纷纷以视频方式对全球Fans Player平台启动表达了关注和祝贺,并邀请中国球迷在评选平台上为喜爱的球星投票。

全国民间台球争霸赛邀民间高手“问鼎昆仑”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还同步启动了全国民间台球争霸赛,让民间台球高手得到施展技艺的舞台。同时,球迷在Fans Player平台上票选出的球星,则会成为台球争霸赛民间冠军的荣誉教练员,指导他们的台球技艺。通过民间台球赛事,既推动台球运动在全国各地的普及,也借助Fans Player平台与赛事的互动,为中国球迷争取到与国际球星切磋的机会。

Fans Player全球评选平台及全国民间台球争霸赛的启动,让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在对台球文化的推广上更进一步,深化了自身品牌与体育IP之间的连接。当晚出席启动仪式的昆仑山品质与资源管理总经理庞振国先生表示:昆仑山雪山矿泉水致力于让体育IP所蕴含的精神与文化落地生根。通过启动球星票选平台和遍及全国的民间比赛,将为球迷带来更多参与国际赛事及享受台球乐趣的方式,助推台球文化在国内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