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刘健热心公益 助6名梅州少年入恒大足校

郜林刘健热心公益 助6名梅州少年入恒大足校

郜林参加公益

4月18日,刚刚从天津客场归来的恒大球员郜林、刘健,不辞奔波来到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参加公益活动,为心系天下希望操场暨梦想足球课堂启动仪式助力。

“心系天下希望操场暨梦想足球课堂”由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发起主办,启动仪式由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回首2016年5月,5名梅州足球少年第一次来到省城广州,第一次现场观看广州恒大的比赛,第一次作为球童牵手恒大球星入场。2016年8月,因为一份承诺,恒大球员郜林携妻子一同前来梅州五华看望足球少年,并接他们去广州过周末,参观恒大基地感受专业训练。

一次次爱心的传播,历历在目,到今天心系天下希望操场的落成,漂亮的足球场让足球少年们以后可以在这里尽情地奔跑,挥洒青春的汗水。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谢长仙,五华县县政管办主任张云中,五华县体育局局长廖焕雄一道见证了心系天下希望操场的落成,随后他们与郜林、刘健为足球少年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及运动装备。

第二次来到梅州五华的郜林也是感触颇多,他表示能再次来到这里很开心。“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尊重!也感谢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帮助更多的孩子圆梦。希望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可以得到更好的训练环境,有机会站上更大的舞台。”随后郜林介绍自己邀请而来的特别嘉宾——恒大足球学校的西班牙球探哈维教练,哈维曾在西班牙毕尔巴鄂竞技及加拿大等地有多年执教经验,也是一名技术分析师,目前作为恒大足校的球探,发掘更多的好苗子。

当天下午,郜林对小球员们特别表示,如果有发现好苗子,将会立即签入恒大足校,有机会到更好的平台学习踢球。而郜林自己将出资学费等,培养这些好苗子成长为更好的球员。随后,哈维教练与郜林刘健一起带领小球员们进行了战术训练课,哈维在训练中不断鼓励小球员们放松一点,让技术动作做得更好。最终,哈维教练敲定了六名小球员获得了恒大足校的试训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