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国安鲁能点球都有漏判 吉尔没手球

裁判专家:国安鲁能点球都有漏判 吉尔没手球

裁判专家:京鲁战双方均有漏判

腾讯体育4月19日 中超联赛第5轮战罢,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中,裁判专家张大樵对京鲁大战等比赛中存在的争议判罚进行点评。

鲁能和国安比赛第47分钟,王大雷在禁区内放倒于大宝,主裁判没判点球,张大樵认为这是一个误判:“这必须要判点球,王大雷是把拿球的于大宝绊倒了,肯定要判点球,主裁漏判了。”

第67分钟,佩莱和晋鹏翔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也没有判点球。张大樵认为这同样应该是一个点球:“晋鹏翔故意拉人,拉倒了佩莱,这个犯规是很明显的,所以应该判罚点球。”

第75分钟,张稀哲任意球发到鲁能禁区,国安球员认为吉尔手球犯规,但主裁判没有判点球。张大樵点评:“这个球没有判点球的可能,因为球是从吉尔手臂上滑下去的,他是意料不到的,他不是用手去打球,也没扩大防守面积。”

泰达和恒大比赛第11分钟,邱添一在禁区内放倒阿兰,主裁判判罚点球。张大樵说:“邱添一确实碰到球了,但他随后两个脚把阿兰夹倒了,这肯定是犯规。不是说铲到球就不犯规,裁判判罚没问题。”

亚泰和申花比赛第26分钟,陶金踢到殷亚吉眼部,但主裁判没有做出处罚。张大樵表示:“陶金在争抢的时候,用过分力量和野蛮方式抬脚过高,这个动作属于非常严重的暴力行为,应该将他红牌罚下去。”此外,马里尼奥还有肘击柏佳俊的动作,主裁判没有判罚,张大樵认为马里尼奥的动作也非常恶劣,裁判不应该漏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