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撰文回忆同AI对抗:痴迷猎杀是我的天性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今天,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球员论坛》上发文,回忆他和阿伦-艾弗森之间的竞争,文章编译如下:

科比撰文回忆同AI对抗:痴迷猎杀是我的天性

1996年的11月12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面对尼克斯,艾弗森拿下了35分,战胜了对手。

1996年的11月12日,湖人客场战胜休斯敦,我只打了5分钟,一共只得到了2分。

当我回到酒店房间,看到艾弗森拿下35分的时候,我迷茫了。我掀翻桌子,扔椅子,砸坏了电视。

我觉得之前我一直都很努力。

但5分钟,2分。

我需要更努力一些。

然后我就这样做了。

1999年3月19日在费城,艾弗森面对我拿下了41分10助攻。

科比撰文回忆同AI对抗:痴迷猎杀是我的天性

更加努力还是不够。

我不得不疯狂的去研究这个人。

我痴迷于读关于艾弗森的每一篇文章,每一本书。我痴迷于看他打过的每一场比赛,我痴迷于去研究他的每一次成功,还有他每一次的挣扎,我痴迷于去寻找他的弱点。

我搜索着全世界,将信息添加到我的“AI数据库”。

这使得我研究了大白鲨是如何在南部非洲海岸猎食海豹的。

耐心、时机、角度。

2000年2月20日,费城,菲尔-杰克逊交给我一个任务,让我从下半场开始去防守艾弗森,没有人知道,这次挑战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想要让他感受我经历过的那种沮丧。

那些嘲笑我曾经让AI拿下41分10助攻的人们,我想要他们止住笑声。

科比撰文回忆同AI对抗:痴迷猎杀是我的天性

他会公开表示,我们都无法阻挡对方。

但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我拿下50分。

你得到0分。

那才是我想要的。

在我开始盯防艾弗森之前,他上半场已经拿下了16分,而那场比赛,他一共也只得到了16分。

复仇的味道是甜蜜的。

但赢球之后,我并没有满足。对于他之前让我感受到的沮丧,我仍然十分的恼火。

我发誓,从那一刻开始,每一次对位,我都会把那视为是生死攸关的事情。没有人可以再次让我有那样的专注度。

我会选择目标,然后锁定他。

20年来,不管你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我都会让你妥协于我想要达成的目标。

如果你没有危及到我,那你可以快乐的猎杀。但如果他们危及到了我……

我就会痴迷于猎杀你,这只是关乎于我的天性。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撰文回忆同AI对抗:痴迷猎杀是我的天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