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2险胜追平摩纳哥 马退敌压哨绝杀

法甲-巴黎3-2险胜追平摩纳哥 马退敌压哨绝杀

马图伊迪送绝杀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第31轮补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2险胜梅斯,取得法甲7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暂时追平摩纳哥卡瓦尼和马图伊迪为巴黎圣日耳曼取得领先,随后约弗雷和迪亚巴特为梅斯扳平比分。第93分钟,马图伊迪头球绝杀。

本场比赛因为法国联赛杯决赛而推迟至今,在上轮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0客场击败昂热,取得法甲的6连胜。最近14轮联赛,巴黎圣日耳曼获得12胜2平的不败战绩,仍落后摩纳哥3分排名积分榜次席。此番对阵最近9轮仅胜一场的梅斯,法甲卫冕冠军也希望能够延续连胜势头。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领衔锋线,小卢卡斯和迪马利亚两翼辅佐。中场方面,蒂亚戈-莫塔、维拉蒂和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金彭比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特拉普。

第5分钟,小卢卡斯妙传,马图伊迪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第12分钟,维拉蒂中路分球,小卢卡斯尝试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迪马利亚角球传中,马图伊迪禁区中路的攻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马图伊迪传球,卡瓦尼禁区中路攻门被后卫封堵。第24分钟,迪马利亚角球传中,蒂亚戈-莫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迪马利亚突入禁区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8分钟,穆尼耶右路插上远射被封堵。

第33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落点极佳,卡瓦尼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梅斯。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的联赛第30球,继续领跑法甲射手榜。

第36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再度奉献助攻,马图伊迪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勒茹内左路传中,埃尔丁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两球领先。

第47分钟,迪亚格内断球,杜库雷乱军中的扫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做出首个换人调整,本场表现一般的迪马利亚被帕斯托雷换下。第72分钟,蒂亚戈-莫塔禁区边缘手球,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一分钟后后,恩古埃特左路强行突破后横传,迪亚巴特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用格德斯替下小卢卡斯。

第78分钟,金彭比侵犯乌多尔,梅斯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刚刚替补登场的约弗雷直接攻门,球越过人墙钻入球门右下角,特拉普扑救不及,梅斯将比分扳成1比2。

第82分钟,维拉蒂长传,卡瓦尼突入禁区的挑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禁区前沿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卡瓦尼的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7分钟,穆尼耶的远射被门将没收。

比赛的第88分钟,萨尔左路连过三人后送出传中,迪亚巴特禁区中路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梅斯将比分顽强扳成2比2平。第91分钟,约弗雷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

第93分钟,绝杀时刻来临。帕斯托雷右路传中,马图伊迪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命中右侧死角。凭借这个入球,巴黎圣日耳曼3比2险胜梅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暂时追平摩纳哥。

双方出场阵容:

梅斯(4-1-4-1):

门将:16号川岛永嗣

后卫:3号里维雷斯、4号比塞瓦奇、5号米兰、12号乌多尔

后腰:2号迪亚格内

中场:11号恩古埃特、23号菲利普斯、10号杜库雷(76分钟,8号约弗雷)、22号勒茹内(63分钟,26号萨尔)

前锋:9号埃尔丁(72分钟,18号迪亚巴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3号金彭比、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14号马图伊迪

前锋:7号小卢卡斯(76分钟,15号格德斯)、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61分钟,10号帕斯托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