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今夏挖罗马旗帜德罗西 签西甲铁卫达协议

米兰今夏挖罗马旗帜德罗西 签西甲铁卫达协议

德罗西或告别罗马投奔米兰

腾讯体育4月18日 自从AC米兰正式易主后,围绕着红黑军团的转会传闻就非常多。据《足球市场》消息,米兰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罗马大将德罗西。

德罗西是土生土长的罗马人,他早在2000年就加入了罗马青年队,父亲也曾经为罗马俱乐部效力。德罗西如今已经成为了罗马副队长,他和托蒂一样都是罗马城的旗帜性球员。德罗西今年已经33岁,他和罗马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尽管双方进行了续约谈判,但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结果。

意大利媒体透露,德罗西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离开罗马,不过他还不会就此退役。与此同时,米兰希望签下德罗西,球队主教练蒙特拉对他非常欣赏。本赛季,德罗西为罗马出场35次打进1球并有6次助攻,他此前曾表示如果离开罗马城,他不会加盟其他意大利球队,或许这将是米兰引进德罗西的最大障碍。

另外《米兰体育报》报道称,米兰希望在今夏转会市场开启前和苏索完成续约合同。苏索2015年从利物浦加盟米兰,这名西班牙边锋本赛季为米兰出场31次打进7球并有10次助攻,他和俱乐部合同到2019年到期。

意大利天空体育还透露,米兰和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后卫穆萨基奥达成了协议。去年夏天,米兰就曾经追求过穆萨基奥,但当时红黑军团的开价没能满足比利亚雷亚尔的要求,如今米兰将以1500万欧元签下这名26岁的中后卫。穆萨基奥2010年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双方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