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2017年04月18日21: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一线队周二上午在甘伯体育城训练,注意力全部放到如何逆转尤文图斯之上。

巴萨周二上午在甘伯体育城进行本场欧冠焦点战前最后一次训练。首回合他们客场0-3不敌尤文图斯,明晚8点45分,两队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对于巴萨来说并不是不可能的任务。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球队就史诗般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晋级,而四年前他们曾面对阿莱格里的AC米兰,也是客场0-2败北,但主场4-0完成逆转晋级。

在温暖的阳光下,一线队和B队的阿雷纳一起在比拉诺瓦场地训练。马斯切拉诺、图兰和马蒂厄之前受到伤病困扰,但今天都能够正常随队训练。训练结束之后,教练恩里克、队长伊涅斯塔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也在他们的训练场地进行训练,今晚还将来到诺坎普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意大利人将搭乘下午三点的航班来到巴塞罗那,大约七点会抵达巴萨的球场,阿莱格里和前巴萨后卫阿尔维斯将出席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