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内马尔相信能够再次实现逆转

2017年04月18日21: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接受电视台 采访时,这名巴西球员表示:“我们必须付出一切,我们还是那支球队,我们能够再做一次。”

内马尔相信能够再次实现逆转

内马尔相信巴萨能在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逆转淘汰尤文图斯,尽管这个任务非常艰巨。在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这名前锋展示了自己对再次实现大逆转晋级的信心:“在欧冠赛事中,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困难,但我们还是那支球队,我们能够再做一次。我们必须付出一切,但我们自信能够实现逆转。”

回顾了6-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一役,内马尔表示不能确认是谁完成了致命一击:“我没有看到罗伯托,我的传中本来是想给到梅西皮克,实际上我以为是皮克进球了。这很有趣,因为比赛中我老是跟罗伯托说大胆进入禁区,因为我知道他能够进球。”

内马尔还说道:“我在巴萨感觉良好,在这里很开心,所有球员都希望能跟好球员并肩作战。”

内马尔还提到梅西:“如果我不是内马尔,我会希望成为梅西。他是最好的球员。”不过他表示目标不是成为世界头号球员:“我没有想过这些,这不是我优先奋斗的目标。如果我踢得好,一切都会自然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