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关注李章洙下课 称崔朴两位韩帅也很危险

成绩重压外加球队内部原因,亚泰高层在近日做出了让李章洙“休息”的决定,今天上午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称, 曾执教北京国安与北京北控的斯塔诺将已经与长春亚泰签约两年,他将出任亚泰新人主帅一职。这也就基本可以肯定,李章洙成为了本赛季中超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其实从本赛季开始至今几名韩国主帅执教的球队成绩都不太理想,而韩国媒体也关注了李章洙下课一事,在韩国媒体看来,朴泰夏以及崔龙洙等人一旦有所懈怠,也存在下课的可能性。

韩媒关注李章洙下课 称崔朴两位韩帅也很危险

李章洙成为本赛季中超下课第一人

《韩联社》撰文称,长春亚泰主帅李章洙成为了本赛季中超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韩国媒体介绍称,李章洙曾执教过多支中国俱乐部,他曾执教重庆力帆、北京国安以及广州恒大等球队,去年5月铁帅接手长春亚泰队,当时亚泰排名中超垫底。

韩媒关注李章洙下课 称崔朴两位韩帅也很危险

韩媒截图

同时韩国媒体认为,本赛季长春亚泰雄心勃勃,他们花费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带来了此前在英超沃特福德效力的射手伊哈洛,不过本赛季球队的战绩丝毫没有起色。联赛五轮战罢,球队的成绩仅仅为1平4负,同亚泰的在场上的表现也缺乏内容,5场比赛球队已经丢了12个球。

文章介绍道:“上赛季长春亚泰与李章洙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合同具体形式为3+2。不过在亚泰主场2比3不敌上海申花后,陈金刚成为球队代理主帅。”同时韩国媒体提到李章洙“下课”的理由,据长春亚泰官方消息,综合目前球队的成绩及表现,主教练承受了较大的压力,因此俱乐部方面希望李章洙能够“休息”调整一下,但俱乐部方面并未透露铁帅具体的休息时长。同时李章洙接受了俱乐部方面的提议。此外韩国媒体认为,目前张外龙率领的重庆力帆已经拿到8个积分,但朴泰夏的延边富德与崔龙洙的江苏苏宁目前联赛都仅积2分,稍有不慎就有下课风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