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客战国安海报:大闹工体 蛟龙得雨行九天

腾讯体育4月18日 今天下午,天津权健发布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客战北京国安的赛前海报,主题为:蛟龙得雨行九天。

权健客战国安海报:大闹工体 蛟龙得雨行九天

权健客战国安海报

周五的工体之战是两队在中超联赛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海报主角是在上一轮联赛权健对阵上港的比赛中,打入中超处子球的帕托,权健希望凭借着帕托的好状态,大闹工体全取三分。

以下为官方原文:

从今天开始,天津权健正式开始投入到下轮中超的紧张备战工作中。4月21日(周五)19:35,天津权健将在2017中超联赛第6轮上作客挑战北京中赫国安。过去的三连主,我们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俗战绩,更让我们感到自豪和骄傲的,是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工体之战,注定不易,但我们依旧会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去力争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权健客战国安海报:大闹工体 蛟龙得雨行九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