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游骑兵在麦迪逊花园遭六连败 全力出击盼反弹

游骑兵在麦迪逊花园遭六连败 全力出击盼反弹

腾讯体育讯 游骑兵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战绩可谓惨淡:季后赛遭遇6连败,上一次季后赛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赢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东部决赛第二场。而在昨天东部首轮第三场1-3不敌加拿大人后,游骑兵以大比分1-2落后。

游骑兵主帅阿兰-魏格纳尔特表示:“我来给你打个比方。如果你高尔夫打得弧线不好,下一轮还用这个弧线,情况就会变得很艰难。这个时候你需要抛开杂念,换一种思路——这就是赢下高尔夫大师赛的人所做的事情。”

魏格纳尔特指的是塞尔焦-加西亚。这位有着19年职业高尔夫职业生涯的老将,在北京时间4月10日以37岁的年纪赢下了2017年世界高尔夫大师赛的冠军。这也是他的第一个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主要赛事的冠军。

魏格纳尔特认为他们可以在明天进行的Game 4中借鉴加西亚的经验。

他说:“加西亚把一切好的和不好的因素都抛在了脑后,全心投入比赛,然后他就赢了。大部分的专家、群众和粉丝们都不认为他能做到,但是他做到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一旦有了机会就要全身心投入,而这也正是我们明天要做的事情。”

不过如果游骑兵的发挥还像Game 3那样,恐怕很难赢球。当时他们也表示已经尽力了,但还是为没打好比赛感到愧疚。(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