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衣19岁小鲜肉遭遇重击 颧骨骨折赛季报销

蓝衣19岁小鲜肉遭遇重击 颧骨骨折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 据悉,由于在昨天系列赛第三战对阵企鹅的比赛中遭遇颧骨骨折,19岁的蓝衣新秀扎克-维伦斯基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季后赛赛事。

蓝衣主帅约翰-托托雷拉今天表示:“维伦斯基对此感到很沮丧,今天他来我办公室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他很难受自己不能上场。”

意外的一幕发生在第二节13分15秒,维伦斯基的面部被企鹅前锋凯塞尔的射门击中,随即倒地,面部血流不止,只得返回更衣室治疗。虽然他曾在末节面带护具再次登场,但眼睛浮肿严重的他已经不能打加时赛了。最终,球队也以4-5憾负企鹅,大比分0-3落后,形势岌岌可危。

不过维伦斯基的拼搏精神得到了队长尼克-佛利格诺的认可:“当我看到他在第三节回来的时候我非常心疼,因为他的伤情已经那么严重了,却还是一心想着比赛。当时我对他说,能做你的队友我感到很骄傲。这个孩子精神可嘉,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这很不容易。在更衣室里大家都对他很有敬意,一直都是,他是球队重要的一份子,少了他我们会元气大伤。”

维伦斯基本赛季表现出色,得到47分(11粒进球、36次助攻),刷新了蓝衣队史新秀得分纪录,同时他也在本赛季新秀后卫得分榜上名列首位。昨天的比赛中,他还与后卫塞斯-琼斯搭档打进了生涯首粒季后赛进球。三场季后赛他场均登场23分29秒,正负值-2。

主帅托托雷拉也对这位小将大加赞赏:“我一直都在说,我们对他能成长到多高的高度越来越感兴趣了。他现在正在快速的进步,未来会成为联盟的中流砥柱。”

队友们也纷纷表示了对维伦斯基带伤上场的敬佩之意。

后卫大卫-萨瓦德说:“我觉得他今天的表现非常不可思议,他的眼睛甚至都睁不开了。维伦斯基是个强硬的孩子,他展示了自己的韧性。”

不过,维伦斯基是确定要缺席今年剩下的季后赛了。主帅托托雷拉还没有公布顶替他的人选,不过很有可能会是凯尔-昆西或者新秀马库斯-纽泰瓦拉,虽然两者在此前的三战中都没有出场。(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