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元郎打进生涯季后赛首球 40粒进球仅逊球王

状元郎打进生涯季后赛首球 40粒进球仅逊球王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在今天多伦多枫叶和华盛顿首都人的Game3中,枫叶开局不利,前五分钟就分别被尼克拉斯-贝克斯多姆和奥维契金各打入一球,早早陷入落后局面。

不过之后他们奋起直追,并在第一节结束前由马修斯追回了一球。是的,阿斯顿-马修斯,2016年的状元秀,打进了他季后赛生涯的首粒进球。这一球也颇有运气成分——弹到首都人后卫内特-施密特的脑袋后,马修斯轻松补射得手。

虽然摆下乌龙,但施密特本场比赛顶替上肢受伤的老将卡尔-阿利兹纳登场,还是在第一节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当然不是指“助攻”马修斯的这球。首都人的第一球,贝克斯多姆的进球就是出自他的助攻。

状元郎马修斯本赛季可谓惊才绝艳,贡献了NHL近年来最精彩的菜鸟赛季表演之一。打入了40粒进球的他不仅毫无悬念地登顶新秀进球榜,在整个联盟的进球榜上也只逊色于29岁的球王克罗斯比。(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