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运动巨擘助力国际马拉松协会 携手迈向巅峰

[摘要]中国运动巨擘助力国际马拉松协会,标志着中国运动品牌进入全球市场迈向新台阶。

腾讯体育讯 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AIMS)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近日举行,标志着中国运动品牌进入全球市场迈向新台阶。

中国运动巨擘助力国际马拉松协会 携手迈向巅峰

中国运动巨擘助力国际马拉松协会

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成立于1982年,现在已拥有408个组织成员,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织工作包括世界各个重大马拉松赛事以及各种距离的公路跑赛事。目前该组织已成为推动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运动发展的主要力量。通过本次签约,国际路跑协会与海尔斯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授予海尔斯运动鞋为AIMS官方唯一指定用鞋,授予海尔斯运动服为AIMS官方唯一指定用服。创始于1984年的海尔斯三十多年来专注于跑鞋运动服的生产研发,同时也是国际田联地区发展中心的生产基地及国少队官方合作伙伴,仅在2016年就赞助了30多场次马拉松及田径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