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递交裁判申诉材料 足协:申诉是俱乐部权利

腾讯体育4月18日 (文/赵宇)昨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已正式将关于京鲁比赛裁判相关判罚不满的申诉文件提交给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对此的态度是提出申诉是俱乐部的权利。

国安递交裁判申诉材料 足协:申诉是俱乐部权利

国安正式递交裁判申诉材料

对于京鲁比赛时裁判的很多判罚,国安俱乐部都很不满意,认为裁判组在比赛当中出现了不少错漏判,并把这些内容汇总成申诉材料,昨日递交到了中国足协。

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表示,昨天自己曾接到国安俱乐部老总电话,把情况也进行了说明,“当时国安方面问我能不能写这个申诉,我的说法是申诉是你们的权利,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写出来,由评议组进行评议,看最终是否真的出现了错漏判。”

马成全明确表示自己知道此事,但就在今天下午召开的足协通气会上,他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看到相关申诉材料。不过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国安俱乐部是将材料提交给了裁判委员会,所以马成全暂时没有看待也属正常。

在此之前,足协裁判委员会也在江宁召开前五轮总结会,认为今年联赛前五轮整体执法情况不错,当然也存在争议判罚,这都需要不断改进,在今后工作当中做到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