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欲帮湖人引进超巨:紫金军从不缺少球星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在科比-布莱恩特退役后,湖人一直缺少超级球星接班,湖人新任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采访中表示,他会努力为湖人引进超级球星,无论是通过选秀还是交易、自由球员签约,他会想尽办法帮湖人得到超级球星。

魔术师欲帮湖人引进超巨:紫金军从不缺少球星

约翰逊表示会努力为湖人引进超级球星

湖人队史上从不缺少超级球星,杰里-韦斯特、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约翰逊、科比、沙奎尔-奥尼尔等都是湖人荣耀历史的组成部分,但近几年湖人追逐超级球星屡屡以失败告终,科比退役后他们面临球星真空的窘境。

“我们会寻求每一种方案,我们会考虑每一种选项,”约翰逊说道,“这支球队、这座城市一直都拥有一个超级球星,我们要努力带来一个超级球星。我们会努力工作去做到这点,我们还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在我们知道今年的首轮签是第几顺位后,我会告诉你更多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湖人新任总经理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坚信球星们会愿意来湖人效力,他对湖人签下大牌球星持乐观态度,他豪言湖人一定能引进一个甚至多个球星。

湖人今夏的首轮签还没确定能留下,倘若这个选秀权的顺位跌出前三,湖人只能将这个选秀权拱手送给76人。若这个选秀权顺位在前三,湖人可以通过选秀得到一个潜力新人。以湖人队中拥有的年轻才俊、薪金空间,他们今夏有可能有一番作为。

本赛季,湖人只拿到26胜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他们正处于重建中。湖人现在的阵容很年轻,主帅、总经理、总裁全部都是近一年内刚换的。约翰逊表示,湖人正在改变球队文化,这个过程并不轻松。

“首先,你必须得改变球队文化,”约翰逊说道,“但是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我觉得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改变球队文化,让每个人有责任心,然后确保他们明白,我们在这里就是为了赢球,我来这里不是为了输球,我是来赢球的,我想帮他们赢球,我想为全世界的湖人球迷赢球。我们必须对自己做出承诺,每晚努力打球,奋力去拼,去提升自己。”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欲帮湖人引进超巨:紫金军从不缺少球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