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专访实录:感激中国球迷支持 最欣赏亨利

特里专访实录:感激中国球迷支持 最欣赏亨利

腾讯体育独家专访特里

腾讯体育:约翰你好,欢迎来到中国,感谢你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这是腾讯体育送给你的礼物,今年正好是中国的猴年,按照中国的习俗,出生于1980年的你也属猴,所以猴子是你的幸运生肖。祝你在猴年好运(采访时间为2016年,中国农历猴年)。

特里:谢谢,谢谢您的好意。

腾讯体育:你这次中国行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特里:我这次来中国是为了和中国的球迷们见面,并且与优科豪马轮胎(切尔西赞助商)合作。切尔西俱乐部和我本人都希望和球迷们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希望一切都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腾讯体育:以后还会有和中国球迷接触的机会吗?

特里:我当然还希望再来,不过在网上和球迷互动是个很好的主意。在这里,我们可以和球迷逐渐建立联系,尽管我们离得很远,但我们仍然紧密相连。球迷们可以通过网络互动,看到切尔西在英国正在发生的一切。对我而言,这是球迷和球队及球员互动的极好方式,希望球迷们看看赛场背后都发生了些什么。

腾讯体育:最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世界级球星都选择来中超踢球,包括你的好朋友拉米雷斯,你是否和他们谈到过中国足球?他们对中国足球的印象如何?

特里:我和拉米雷斯聊过,而且我和埃里克森仍然保持联系,拉米雷斯非常享受在中国踢球,他水平很高,也进了球,显然他已经拥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拉米雷斯告诉我中超和英超完全不同,但是对我而言,中超正在成长,中国正在吸引着像拉米雷斯这样的顶级球星,随着联赛知名度的上升,中国足球将变得更加强大。

腾讯体育:您认为切尔西队会再次夺冠吗?

特里:我们会卷土重来的,显然球队之前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我们渴望赢得奖杯,英超和欧冠都是切尔西的目标,我深信切尔西会王者归来。

腾讯体育:在您职业生涯中,你认为自己对抗过的最佳前锋是谁?

特里:我遇见过的最佳前锋是亨利

腾讯体育:蒂埃里-亨利?

特里:是的,他无所不能。即使他效力于我们的对手阿森纳,我也不得不承认他是最难对付的家伙。

腾讯体育:那么,您希望选择谁来作自己的后防搭档来防守亨利呢?

特里:我能不能选择三个、四个、五个或六个人?(笑)我在切尔西搭档过很多优秀的球员,不过里卡多-卡瓦略是我的头号选择,他刚来切尔西时,我们一起获得了很大成功。

腾讯体育:那么,请用一个词描述一下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吧,就一个词。

特里:Superb. 非常棒。

腾讯体育:您想对中国的球迷说些什么吗?

特里:我代表切尔西全体球员,感谢中国球迷对我们的巨大支持。除了到现场看球,你们在屏幕前的守候对切尔西来说也是极大的动力。你们热情高涨,根本不输英国球迷。对切尔西而言,你们意味着一切。我们希望不断获得胜利,给所有人送去欢乐,谢谢你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