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惊现四加时 掠夺者距离黑八仅一步之遥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继续首轮第三场争夺,今天的四场比赛全部进入到加时,枫叶队在一度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4:3击败首都人;葬送三球领先的参议员队凭借队长卡尔森的神勇发挥,4:3加时绝杀棕熊;掠夺者队在第三节还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3:2加时击败黑鹰,总比分以3:0领先;而小鸭队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在加时中完成5:4的逆转,同样有望在下场比赛中晋级第二轮。

季后赛惊现四加时 掠夺者距离黑八仅一步之遥

多伦多枫叶 4-3 华盛顿首都人 总比分 2-1

本场比赛,枫叶队小将扎伊采夫顶替受伤的波拉克担当球队一组右后卫,这给比赛增加了变数。开场仅仅2分钟,在4打4的情况下,首都人先下一城,后卫施密特与一组中锋巴克斯特罗姆连续做出传递,原本应该在门前封锁巴克斯特罗姆的扎伊采夫眼神防守,让巴克斯特罗姆轻松地接到横传将球打进,1:0。

2分钟后首都人再下一城,奥维契金在左侧争球圈附近接球后直接起杆打门,球直窜球门远端上角入网,2:0,首都人开场前两次射门都取得了进球。

第14分钟,马修斯为枫叶队扳回一城,他从后场带球告诉突进,面对四名防守队员他选择射门,首都人门将虽然做出扑救,但他没能控制好反弹球,马修斯高速跟进连续补射将比分改写为1:2。扳回一城的枫叶队士气大振,马尔纳所在的二组连续对首都人大门发起冲击,不过首都人顽强地将一球领先保持到第二节。

第二节进行到第6分钟二组中锋库兹涅佐夫的补射帮助首都人将比分扩大为3:1。然而此后比赛进入到枫叶队的节奏,各组前锋对首都人大门展开疯狂进攻,第15分钟,枫叶三组对首都人牢牢的压制终于取得成果,中锋卡德里在蓝线附近的远射击败了视线受阻的霍特比。第19分钟,枫叶队扳平比分,一组右翼尼兰德接到马修斯的助攻门前连续射门,虽然霍特比做出第一次扑救,但无力阻挡尼兰德补射命中,3:3,至此枫叶队三位顶级新秀都已打入了职业生涯首粒季后赛进球。

第三节,枫叶队占据了场上主动,首都人一度连续13分钟没有射正,最后时刻首都人也发起反击,库兹涅佐夫的射门击中门柱,不过常规时间结束比分依旧3:3,双方连续第三次进入到加时。

第三节临近结束时枫叶队获得的多打少机会让他们在加时赛第1分37秒就打开了局面,球队的二组在首都人后场连续压制,中锋波扎克的远射击破霍特比十指关,最终枫叶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系列赛以2:1占据领先。

季后赛惊现四加时 掠夺者距离黑八仅一步之遥

波士顿棕熊 3-4 渥太华参议员 总比分 1-2

本场比赛,棕熊二组中锋克雷奇伤愈复出。第7分钟,参议员打破场上僵局,队长卡尔森在底板区送出精彩的长传球让霍夫曼形成了单刀机会,霍夫曼面对棕熊门将拉斯克冷静地拉球后,单手将球点进球门,1:0。

25秒后,参议员队再下一城,这次为他们建功的是球队二组,卡尔森将球送到底板区,斯特伯格漂亮地背身传球给门前的莱恩,后者无私地将球分到另一侧,中锋布拉萨德门前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棕熊开始展开反击,第15分钟,二组右翼巴克斯门前近距离抽射击中门柱。

第二节仅3分钟,参议员再次扩大比分,又是霍夫曼再多打少的情况下接到后卫怀德曼的横传后在蓝线附近直接起杆打门,球击中右侧门柱后挂死角入网,3:0。

此后棕熊队发起突袭,第6分钟,四组前锋阿奇亚里在门前将队友后卫莱厄斯的射门垫进参议员大门。40秒后,参议院二组右翼在后场出现致命失误,他的丢球让棕熊形成单刀,二组右翼巴克斯面对参议院门将安德森冷静地将球打穿五洞。第14分钟,棕熊强打组在5打3的情况下形成压制,一组右翼帕斯特纳克用他标志性的接球直接打门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3:3平。

第三节争夺进入到白热化,棕熊队逐渐夺取了场上的主动,第10分钟,克雷奇一度接到队友倒三角传球在近门处获得绝佳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安德森神奇化解,此后双方各无建树,比赛被拖入到加时。

加时赛进行到第5分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卡尔森再次送出致命长传,前锋图利斯和莱恩连续做出传递配合,最终由莱恩完成救赎,漂亮地反手攻破拉斯克把守的大门,4:3。凭借这场比赛胜利,参议员成功绝杀棕熊夺回主场优势,系列赛以2:1占据领先。

季后赛惊现四加时 掠夺者距离黑八仅一步之遥

纳什维尔掠夺者 3-2 芝加哥黑鹰 总比分3-0

本场比赛,旨在打开局面的黑鹰队对一组进行了重大调整,队长泰福斯被安排搭档小将施默茨和老将霍沙。第10分钟,黑鹰队险些在少打多的情况下攻入他们这个系列赛的首球,后卫乌杜亚的解围打在了板墙上之后形成诡异的反弹,眼看球就要滑过门线时,失位的瑞内飞身在门线上用球杆将球拨走。此后掠夺者队夺取场上主动权,黑鹰一度连续12分钟没有射正,黑鹰门将克劳福德成为场上最忙碌的人,不过他高接低挡,为球队守住0:0的比分,射正数方面,掠夺者以17:9占据了压倒性优势。

第二节开场,黑鹰队在被动的情况下打开局面,三组的帕尼克在板墙处漂亮地策动攻势,底板处的克鲁格背身回传给跟进的小将拉斯穆森,他在门前轻松捅射终于攻破了瑞内把守的大门,1:0黑鹰取得领先。

落后的掠夺者队心态出现波动,他们连续犯规送给黑鹰几次多打少的机会,第11分钟,凯恩抓住机会为球队扩大比分,他在中距离抓住瑞内视线受阻的机会劲射得分,2:0。

掠夺者队在第三节开始绝地反击,第5分钟他们幸运地扳回一城,一组前锋阿维德森的射门直接击中地板板墙,克劳福德没能找到反弹球的落点,跟进的福斯贝里捅射将球打进,1:2。

第14分钟,掠夺者扳平场上比分,一组中锋尤汉森带球突进到蓝线,他巧妙地回传给蓝线附近的后卫艾利斯,后者的大力射门导致克劳福德扑救脱手,福斯贝里跟进补射将球打进,2:2比赛被拖入到加时。

加时赛几乎变成掠夺者队半场攻防,第14分钟,克劳福德用腿板间将掠夺者前锋菲亚拉的射门奋勇挡出。终于在第17分钟,掠夺者队不懈的努力得到了回报,黑鹰老将霍沙在中场出现传球失误,掠夺者二组带球突入到黑鹰腹地,菲亚拉接到尼尔的传球漂亮地摆脱后卫的阻截,绕过克劳福德的出击后反射推射帮助球队完成3:2的逆转,将系列总比分改写成3:0,有望在下场比赛中上演黑八。

季后赛惊现四加时 掠夺者距离黑八仅一步之遥

卡尔加里火焰 4-5 阿纳海姆小鸭 总比分0-3

回到主场的火焰队已经没有退路,开场他们就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分钟他们利用多打少机会打开局面,强力前锋布劳尔在底板处策动攻势,他巧妙的短传找到门前的球队一组中锋莫纳汉,后者捅射击败小鸭门将吉布森,1:0火焰取得领先。

第9分钟,火焰队再次攻入多打少进球,后卫布罗迪在蓝线附近射门在小鸭门前形成混乱,莫纳汉和沃斯蒂格门前连续捅射再次攻破小鸭大门,2:0。

第15分钟,小鸭队扳回一城,三组中锋沃尔梅特远射,火焰门将埃利奥特没能控制好反弹球落点,跟进的里奇将球捅进,1:2。

第二节进行到第4分钟,火焰队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球,后卫斯通利用远射再次攻破小鸭队大门,3:1。

第8分钟火焰队的强打组再显神威,队长吉奥丹诺在蓝线附近接球直接射门,小将本内特在门前轻点得手将比分扩大为4:1。这个进球也迫使小鸭做出调整,替补门将伯尼耶登场换下先发吉布森。

第19分钟,小鸭队缩小分差,后卫蒂奥多沿左侧板墙带球进入到蓝线的冷射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2:4。

第三节火焰开始龟缩防守,给了小鸭队很多机会,小鸭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只使用三条前锋组旨在加强进攻,第11分钟,四组的汤普森将后卫林德霍姆的射门点进火焰大门将比分缩小到4:3。第15分钟依旧是利用远射,蒂奥多在蓝线处的大力射门击破视线受阻的埃利奥特的防守,小鸭将比分扳成4:4。

加时赛进行到第2分钟,小鸭三组的佩里在右侧板墙小角度射门,埃利奥特做出扑救,但球打到了后卫斯通的身上反弹入球门,5:4。凭借这粒幸运的进球,小鸭队在客场一度落后三球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目前在系列总比分上以3:0领先。(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