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怒!灰熊主帅批裁判吹罚 不满罚球少拍桌离席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作者/Michael C. Wright,ESPN撰稿人)灰熊今天在客场以82-96负于马刺,总比分0-2落后。赛后,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怒批裁判吹罚,他认为双方罚球比太过悬殊,暗示裁判明显偏袒马刺。

暴怒!灰熊主帅批裁判吹罚 不满罚球少拍桌离席

灰熊主帅菲兹戴尔

赛后来到新闻发布会后,菲兹戴尔明显带着怒气,他强压怒火回答了几个问题后开始炮轰裁判。菲兹戴尔表示:“麦克-康利整个生涯没领到过技术犯规,他无法从裁判那里得到他应得的尊重,这太不幸了,这场比赛裁判的吹罚太糟糕了,扎克-兰多夫是这场比赛中最硬的球员,但他今天的罚球挂零,而莱昂纳德得到了19次罚球。上半场我们在禁区出手19次,但我们只得到6次罚球。他们在禁区只出手11次但却得到了23次罚球。”

“全场下来,我们在禁区出手35次,可我们全场只得到15次罚球,”菲兹戴尔愤怒地提高了声调说道,“他们在禁区只出手18次可却得到了32次罚球!莱昂纳德一人的罚球超过我们全队,谁给我解释下原因?我们没有从裁判那里得到应有的尊重,康利没有因此愤怒发疯,他极具风度就是专心打球,但我不会让裁判这样对待我们。我知道,波波维奇有着辉煌的执教成绩而我只是个菜鸟,但裁判不能这样欺骗我们。这是不可接受的,裁判太不职业了,我的弟子拼尽了全力赢得了咬住比分的资格,可裁判甚至没有给我们一个机会,记下这些数据!”

说完这些后,菲兹戴尔拿起桌子上的笔狠狠拍了一下桌子,愤而离去。接下来,菲兹戴尔肯定会因为这些话遭到联盟的追加处罚。

也难怪菲兹戴尔不满,本身灰熊是一支打法非常强硬的球队,但今天他们只得到15次罚球,而马刺全队得到32次罚球,其中莱昂纳德一人得到19次罚球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在罚球得分比上,灰熊以13-31净负18分,而他们全场输了14分,罚球比太过悬殊是灰熊一度落后26分的原因之一。

这一轮系列赛,灰熊场均只得到16次罚球,而常规赛他们场均得到23.4次罚球。马刺这一轮系列赛场均得到28.5次罚球,而常规赛他们场均只得到22次罚球。

“我不知道具体数据,但莱昂纳德罚球非常多,我不知道我们罚球几次,我们必须让莱昂纳德远离罚球线,”康利说道,他没有像菲兹戴尔那样炮轰裁判,至于裁判是否尊重他,康利说道:“你说罚球?不,但是我感觉他们尊重我这个人,但到了比赛中我就不确定了。”

必须承认,此役灰熊非常顽强,他们在第四节曾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他们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菲兹戴尔表示:“我为球队今天的竞争力感到骄傲,下半场我们拼尽了全力,非常努力,只可惜这不足以赢球。”

接下来灰熊要带着0-2落后的大比分回孟菲斯,虽然球队大比分落后,但菲兹戴尔没丢掉信心,他说道:“这场比赛很重要,帮我们找回了信心,我们依然可以跟马刺在高水准线上竞争。”

康利也说:“马刺是冠军,他们赢了很多次了,他们有很多伟大成就,我们还没赢得那份特权,我们必须登上山顶,我们明白这点,我也明白,所以我不会抱怨(吹罚),我会高昂头颅保持注意力集中,竭尽所能克服这些,同时也要让队友心理上别受影响。”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暴怒!灰熊主帅批裁判吹罚 不满罚球少拍桌离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