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场丢6球勒沃库森防守回勇 314分钟零封拜仁

7场丢6球勒沃库森防守回勇 314分钟零封拜仁

勒沃库森主场零封拜仁

腾讯体育讯 主场迎战进攻火力强大的拜仁慕尼黑,勒沃库森力保城门不失,0-0与南大王握手言和。自从塔伊丰-科尔库特上任以来,药厂7场各项赛事相加只丢6球,相当于与多特蒙德一战的总丢球数,防守水平有了稳步提升。

2-6负于多特蒙德的惨败导致罗杰-施密特下课,当时勒沃库森3战丢12球,防守备受指责。而科尔库特上任后首先强调的就是防守,结果处子秀1-1逼平不莱梅,之后又在欧冠16强战第二回合0-0与马竞互交白卷。此后面对霍芬海姆和莱比锡,药厂都只丢1球,此外还零封了达姆施塔特和拜仁。

唯独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勒沃库森痛失3球,但即便如此,科尔库特执教的7场比赛里,球队一共只丢了6球,防守与施密特时代末期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而这也与新帅对防线主力球员的调整有关。

比如差点在冬窗离队的老将希尔伯特重返首发,如今已取代亨里希斯担任右后卫,结果他场均3.6次抢断、2.4次拦截,均为全队最高。再比如同样陷入转会传闻的鲍姆加特林格,在施密特手下不受重用,但在塔伊丰执教的这7场比赛里场场首发,成为防线前的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

本轮面对拜仁,对勒沃库森的防守是严峻考验,好在所有球员众志成城,成功零封对手。其实主场迎战拜仁,药厂的防守一向做得很好,拜仁上一次在拜耳竞技场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10月,进球者是托尼-克罗斯。此后南部之星3次做客挑战勒沃库森,再也没能破门得分,算上本轮这场联赛,进球荒已经达到314分钟。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