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进球犯规在先? 西布朗主帅:理应平局

利物浦进球犯规在先? 西布朗主帅:理应平局

西布朗主场不敌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西布朗维奇主场0-1不敌利物浦,遭遇联赛三连败,不过主帅托尼-普利斯认为灯笼裤理应收获一场平局。一方面,他认为红军的制胜进球犯规在先;另一方面,西布朗获得过扳平比分的破门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

开场后,西布朗的防守做得相当出色,令利物浦的进攻屡屡无功而返。然而上半场补时阶段,菲尔米诺头球破门,帮助红军取得领先。虽然利物浦的射门次数是灯笼裤的两倍,普利斯的球队仍有扳平比分的机会,特别是第80分钟,隆东妙传马特-菲利普斯,但后者的单刀射门被米尼奥莱扑出。

赛后,对于利物浦的制胜进球,托尼-普利斯的看法是此球犯规在先,裁判本应判罚进球无效。威尔士人解释道:“你们能看到菲尔米诺阻挡了身后的道森,之前裁判吹了弗莱彻在角球中阻挡对方门将。如果你比较弗莱彻阻挡米尼奥莱与菲尔米诺阻挡道森,就知道这是最糟糕的判罚。”

上半场结束前丢球,对西布朗的打击不小。普利斯表示:“我们真的感到失望,这影响到下半场头20分钟我们的表现。他们有两三次很好的机会,他们拥有控球,创造了两次得分良机,本可以杀死比赛,但我们挺过去了。比赛最后20分钟,我们发动反扑,获得了几次机会,对阵强队你必须抓住这些机会。总之我们很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