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枪手面临史无前例变革 2亿镑转会费重建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由于阿森纳本赛季的战绩让人失望,高层计划在今夏重建球队,预计在转会市场投入2亿英镑,而温格在转会市场的头号目标是效力里昂拉卡泽特,阿森纳将同多特蒙德以及马德里竞技争夺这名法甲杀星。

英媒:枪手面临史无前例变革 2亿镑转会费重建

首要目标就是拉卡泽特

今天凌晨,阿森纳赢下了对阵米德尔斯堡的英超比赛,尽管拿到3分,但是枪手的战绩仍然不理想,落后第四名的曼城7分,想要拿到下个赛季的欧冠入场券,依然存在非常大的难度。英媒一针见血的指出,今年夏天,阿森纳面临一场史无前例的“大修”,高层预计投入2亿英镑引援。

在不差钱的情况下,温格将引援的目标投向了那些大牌的顶级球员,效力里昂的拉卡泽特是他非常倾心的,虽然阿森纳不差前锋,但是吉鲁和桑切斯都可能离队,维尔贝克则在最近几个赛季频繁陷入伤病的困扰。无论如何,阿森纳都需要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超级前锋。

拉卡泽特是一名以效率见长的前锋球员,本赛季他的发挥是极为抢眼的,各项赛事代表里昂出场39次,打入30球,其中包括法甲联赛的24球。根据统计,效力里昂以来,拉卡泽特的效率也极为不俗,出场了269次,打入了122球。据悉,拉卡泽特本人也谋求离队,他渴望加盟一支豪门俱乐部。

在转会市场上,阿森纳也面临竞争,多特蒙德和马竞都是他们的对手,这是因为大黄蜂担心奥巴梅杨走人,希望收购拉卡泽特入替,马竞也有同样的想法,因为格列兹曼是欧洲豪门哄抢对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