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队倒计时?盖伊将在今夏决定是否跳出合同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国王球员鲁迪-盖伊的合同尚余一年到期,但他有权利选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盖伊在本赛季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困扰,这无疑会影响他的价值,他会等到6月10日截止日前再做决定。

离队倒计时?盖伊将在今夏决定是否跳出合同

盖伊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

2014年11月,盖伊同国王签下了一份3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而他在下赛季的薪水将达到1420万美元。本赛季,盖伊遭遇了左脚跟腱完全断裂的伤病,从而导致自己赛季报销。虽然在赛季开始前,盖伊就曾公开称自己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可惜严重的伤病打乱了他的计划,尤其是对于已经30岁的他来讲更是如此。

经过手术治疗,盖伊的恢复过程进展良好。在接受采访时,盖伊表示自己会等到截止日前再公布自己的决定。

国王主教练戴夫-乔尔格和篮球部运营副主席迪瓦茨均在媒体面前表露了希望盖伊留队的意愿。“盖伊一直都是一名不错的朋友和很好的队友。”乔尔格说道。“他的品格令人钦佩,在我们看来,他十分适合国王,他就是我们希望寻找的拼图。”迪瓦茨也表达了挽留盖伊的意愿。

迄今为止,盖伊已经为国王效力了4个赛季,期间场均能够得到19.3分,6.0个篮板以及2.8次助攻,一直是国王的主要得分手。

本赛季中期,国王宣布将原本的球队核心考辛斯交易至鹈鹕,下决心开始重建。众所周知,盖伊和考辛斯的场下关系一直不错,不知道这次的交易是否会让盖伊不开心。但可以了解到的事,盖伊之所以早早就提出会在今夏跳出合同,只因对于国王常年不佳的战绩以及混乱的管理感到不满。

即便主教练和副主席纷纷出马进行挽留,再加上自己伤病的影响,这些甚至都不能让盖伊迅速做出决定,看来盖伊对于国王的失望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离队倒计时?盖伊将在今夏决定是否跳出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