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暗示欲在红军退休 要给利物浦英超首冠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不知不觉,克洛普执教利物浦已经差不多2年,昨天,这名德国籍名帅暗示,利物浦或者会是他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但前提是他必须为红军夺冠。

克洛普暗示欲在红军退休 要给利物浦英超首冠

克洛普不喜欢总换球队

在执教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克洛普就率领红军先后杀进联赛杯和欧联决赛,但却分别输给曼城塞维利亚,但这名前多特主帅还是让利物浦球迷看到了希望。为此,在去年夏天,红军罕见地提前与克洛普续签了一份长达6年的新合同,要知道,当时克洛普原有合同才不过了不到一年时间,由此可见,利物浦方面对渣叔的器重。

不过,利物浦在2016/17赛季的表现却难以令人满意,红军在英超持续“劫富济贫”的表现,目前仅排在联赛第3,还没有确定保住一席四强位置,舆论也对克洛普的战术颇有微词。

克洛普在今年6月就要年满50岁,他目前与利物浦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届时他将会年满55岁,如果渣叔能够完成他与利物浦的合同,他执教利物浦的时间将会达到7年,与此前执教美因茨和多特蒙德的时间总和相等。

克洛普对德国媒体说:“在我退休时,我一共也不会执教10个不同的俱乐部,我不会经常换球队,刚好相反,我更倾向于对目前的执教工作全力以赴,因为他们的确为我提供一份长期的计划。”

克洛普此前曾表示,他计划在60岁前退休,现在渣叔也承认,如果想要在利物浦执教7年,就必须为红军夺得冠军:“如果我能够履行完利物浦的合同,我将会有很大的机会赢得一些什么,如果我们没能夺得冠军,我的位置将会非常尴尬,人们也总是期待利物浦能够夺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