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体育文化之旅启动 文创建设迈入新阶段

冬奥体育文化之旅启动 文创建设迈入新阶段

图为延庆冬奥科普文化展上小学生们现场学习冬奥知识。

由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政府和正冬奥体育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冬奥体育文化之旅”启动仪式4月13日在下花园区举行,宣布了正冬奥体育文创联盟的启动上线,并为两位藏品捐赠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次活动标志着正冬奥体育博物馆文创建设迈入规范化、科学化、智能化的新阶段。同时,下花园区冬奥体育文化活动组织的建立,对于加快区域奥运文化知识的普及,提高博物馆在局部区域公共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博物馆从业人员队伍的整体素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正冬奥体育博物馆2016年5月在下花园区落户,馆内1000多件藏品以历届夏、冬奥会收藏品以及中国主办的国际赛事等藏品为分类布局,作为张家口市奥林匹克体育文化旅游的新窗口,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参观。原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张彩珍在参观了博物馆之后,给予了厚望,希望博物馆扎扎实实地把体育文化、冰雪文化的工作持续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