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解释为何变阵343:不要控球 防守是王道

温格解释为何变阵343:不要控球 防守是王道

虽然取胜,但温格不满于防守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面对米德尔斯堡,温格让阿森纳变阵343,枪手结束了此前的低迷,赢得了非常解渴的三分。赛后温格指出,变阵是为了强化防守,虽然变阵让阿森纳的控球能力有所下降,但仍然是利大于弊。

温格解释了自己为何变阵343:“我感觉这能让我们在面对长传冲吊时,增加一些稳定性。我们面对的是对手非常直接的打法,而过去,我们曾经很多次的被这种打法所惩罚。(变阵)这确实会让对手的持球权有所增加。但是这没关系。要知道(上一轮)对阵水晶宫,我们有70%的控球权,但是我们却输掉了0-3。”

温格还特别强调,现在对于阿森纳而言,战术、阵型、控球等等都是次要,重要的是球队的自信:“有的时候,我们需要有更多球权。但是当球队缺少自信的时候,改变阵型,能帮助球员有着不同的自信心。”

谈到比赛,温格指出:“(在上轮惨败给水晶宫后),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我想我们的比赛并不完美,虽然赢球了,但是我们的防守应该做的更好,特别是在防守定位球方面。但是重要的是,球员们表现出了责任感和专注精神。在1-1的时候,我们给出了回应,赢得了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因为米德尔斯堡为了避免降级而拼尽全力,要知道这是他们为留在英超而努力的最后几次机会。”

谈到球队的争四前景,和即将到来的连番恶战,温格表示:“争夺前四名的希望理论上还存在着。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取胜。现在我们需要专注于足总杯赛事,然后我们再回联赛去战斗。”接下来,阿森纳先要在足总杯半决赛对阵曼城,然后对阵莱切斯特,然后是北伦敦德比战对阵热刺,接下来又要打曼联。谈到魔鬼赛程,温格只是讲了一句:“这是非常重要的几个星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