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拒绝都灵续租乔哈特 曼联切尔西有意门神

哈特

腾讯体育4月18日 本赛季,从曼城租借到意甲都灵队的乔-哈特表现出色,都灵想要下赛季继续租借这名英格兰头号门将,但遭到了曼城的拒绝。

上周末意甲联赛都灵战平克罗托内,乔-哈特门前出现失误导致丢球,都灵主席认为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他的转会传闻太多,影响了英格兰门将的表现。都灵对乔-哈特的能力非常认可,此前俱乐部考虑过将他买断,但他现在的身价大约是1500万欧元,这超过了都灵的承受能力。

都灵希望能够继续租借乔-哈特,但曼城拒绝了他们的请求,乔-哈特下赛季将重新回到英超。不过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乔-哈特根本无感,因此他重返英格兰也不会留在曼城,而是会加盟其他英超球队,据悉曼联和切尔西都对乔-哈特有兴趣。

虽然未来前景不明对乔-哈特在比赛中的状态有影响,但他还是在近日回到英国提前庆祝自己30岁的生日,曼城队友孔帕尼、德布劳内、克利希和德尔菲等人参加,另外前曼联后卫巴兹利、莱斯特城的小舒梅切尔也参加了生日派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