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照这么踢下去 我们肯定能干出大事业

腾讯体育4月17日(文/曾潇) 扎球王回来了!富力射手扎哈维,在沈阳奥体中心踢进了两粒漂亮的进球。新赛季,他首次踢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准。似乎开始找到上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自己。

扎哈维:照这么踢下去 我们肯定能干出大事业

扎哈维庆祝进球

年初,扎哈维成功与富力加薪续约,让外界对这位射手的表现更加期待。经过16年半个赛季与球队的融合,以及赛季前良好的冬训准备,有理由相信扎哈维会对联赛金靴发起冲击。不料,17赛季富力连战连捷,扎哈维却来了个慢启动。联赛前两场他毫无建树,不乏踢丢大单刀的低级表现。第三轮第四轮他也仅能依靠对手的折射和点球机会才能进球,场上表现没有太多说服力。

客场对阵辽宁,广州富力一直方法不多,此时扎哈维适时挺身而出,用两脚毫无争议的精彩破门,让球队两度领先,为富力重回积分榜首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赛后,他表示自己的状态正在慢慢恢复。“的确,我的状态越来越好,赛季开始有两场比赛我没有进球,现在我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进球了。而且,我感觉球队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这样对我个人的发挥也非常有帮助。”

扎哈维看似风度翩翩,实则心高气傲,从来把自己当做赢家。在以色列习惯了为联赛霸主效力,来到中国曾有不适应,一度因此和富力产生了些间隙,甚至要求俱乐部引进更多优秀的球员,希望球队在中超保持竞争力。

现在,五轮过后,广州富力仍然高居积分榜首,扎哈维对未来保持着积极的态度。“现在我是希望我们能一场一场拼,如果我们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和表现,我们肯定能够干出更大的事业,看看赛季末我们能做到什么伟大的事情吧,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